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0:00:1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
幾米不是一個會認床的人
但是我喜歡我的床

兩年前
自己買了第一張想要的床
油壓式床架
加上雙人乳膠獨立筒床墊
第一次躺著
便讓我深深的迷戀
很少能夠有一張床
讓我覺得躺著的時候
能夠很安心的睡

於是每次結束疲累的一天
我就會想趕快爬我的床
應該是說
躺在床上的我
會有一種很安定
很自在舒服的感覺

出差時所住的飯店
雖然豪華
但是總有一種冰冷的感覺
不像自己的窩
那麼的溫暖

難得休假的一天
我在床上度過
早上的晨光透過窗戶照射在我的臉龐
我起了個早
打開窗戶
又躺在床上
欣賞著戶外的白雲和陽光
中午時分
吃玩飯的我
又懶洋洋的躺回床上
看著電視
過了不久又沈沈的睡去...

傍晚
好像做了一場白日夢卻記不得內容的我
睜開了迷濛的雙眼
看了看時間
五點多了
然後我用著很滿意的表情
伸了一個大懶腰
下了床
用電腦記錄了今天
一種睡到自然醒
難得沒有壓力的心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