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0:41: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八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史上最開心的一天,

超High,做夢都會笑,

海邊,我很愛,大家一起玩,感覺超棒,

總之很開心,以後每年夏天我都一定要去〝白沙灣〞

今天八個人,成員有....

Patty.郁嵐.小希.雪樺.媽媽.我.小黃.佩宣

真ㄉ超好玩ㄉ啦,一定還要再去,一定,

下次是翡翠灣,呀呼...

只好等明年夏天囉!!等我ㄚ..海邊!!

照片是要先走的三位,所以合照一張....

郁嵐.我.雪樺.媽媽,很完美的一張,嘿哈!

剩下的人去淡水老街吃東西,好幸福的ending..

在回家的捷運上,和Patty猛拍好笑的照片,哈!

想看的請至〝無名相本!!!!

台長: 搗亂〝佳ㄦˊ北鼻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