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3:59: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經理的對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幫經理拿東西去他的車子放~上來後拿鑰駛還他

正要轉頭走出去經理室的時候 他突然叫住我 問了我一句

聽說你想要回行銷是不是?我整個很晴天霹靂吶喊說...

什麼東西阿?你問我什麼阿?我什麼都沒聽到喔!

他又說 你是不是很想賺錢?如果你真的想回去我就讓你回去!

我很無言的說...當然會想賺錢阿!誰不想賺錢阿!

他又說 那好啊!那你就回去!我說...不行拉!太可怕了!

我不知道!他又問哪裡可怕!我說那種壓力的感覺根本就會窒息!

太可怕了!你不要再問我了!好煩喔!= =他又說...

其實現在的檔在十一月過後我就會全部換掉!都換成保健的!

到時候電話一定會爆!可以拿很多單!我冷冷的說  是喔?!

他又說 其實現在十月份 到十一月還有一鎮子 你就趁這個時候

考慮看看!如果你決定了再來找我跟我說!我還是很無奈的說好啦!

後來我又很匆忙的想離開經理室 於是剛轉身又被他叫住!

我又問他 幹嘛?他突然說 阿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我說...

單身阿!哪時有了?他又很疑惑地說?真的沒有嗎?我怎麼記得你有!

我很激動的說...我都單身一年半多了怎麼可能有啊!

他又疑惑地問說...可是我怎麼記得我們上次聊過你上一個女友的事情

我說...對阿 聊過 但是那是上一個阿!我哪又交一個我怎麼不知道?

他又說...那你們都沒有聯絡嗎?我說沒有阿 沒連絡!

他又很疑惑的臉問說 從分手到現在一年多都沒連絡的喔?我還是答

沒有!他又問我 哪時候才要交一個!我說我怎麼知道阿又沒對象

而且都在上班 生活都死死的 去哪裡找阿拜託!他就很激動的說

外面這麼多 不會隨便找一個喔!我往外面看了一下!用很詭異的臉

摸著下巴笑著對他說  那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呀?說一下啊!

他很認真的想一下!恩...算了拉!你去外面找好了!

趕快去交一個女朋友回來!再帶過來給我鑑定一下好不好!

我切~~一個很大聲!說 拜託 那也要我遇到再說咩!

他又說 好啦好啦!反正趕快去交一個吧!在帶來給我看!

我說!那當然好阿 有什麼問題 有的話一定帶給你看!

<幹嘛那麼急要叫我交女朋友阿><我也想咩>

他又說 不過要交女朋友錢還是要多賺一些!不然你會賺不夠給他花

我知道他又再暗示要我回行銷了!於是笑笑的說我知道啦!

他又笑著說 我也很會花耶 如果你交到我這種的 你不就完蛋了

我笑笑的說 因為你有本錢阿本事阿!你是經理耶拜託= =

兩個笑的很狂野 他還是說 反正你還是要賺多一點錢才行!

有沒有聽到!我就說  有拉!我知道!於是我終於可以很默默地

走出經理室了!他跟我說了一句謝謝你!我回頭笑著說 

我才要謝謝你呢!呵呵!結束!    阿咪駝佛 彼此感謝!

於是整個心情莫名沉重...想著是誰跟他說我想回去!

是喬恩?還是大家在開玩笑的時候說的話  經理卻當真勒?

整個頭快爆掉!我轉過頭看行銷那邊 整個過去的焦慮瞬間浮上檯面

趕緊撇頭 = = 嚇死人不償命!隔一天喬恩又問了我同樣的事情

我也很無奈!一樣激動的吶喊 無奈的撇開話題 叫他別問!

呼...好可怕喔!我真的該回去嗎?真懊惱!想必這個問題

又可以騷擾我一鎮子了!點點點呢...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