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00:39:4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分一秒~~
看著街上的人群從多到少
以為奇蹟會降臨於我~~
看著時針超越秒針
秒針又越過時針~~
變冷的天氣
看不見的星星
以及遠方閃不停的煙火
和眼前越來越模糊的摩天輪
知道老天爺只留給我一個事實~~
結論留給了我ㄧ堆
該接受的~
該放棄的~
是嗎??
要放棄嗎??
該放棄嗎??
能放棄嗎??
睜睜看著你打來的電話
畫面依舊浮現我最愛的照片
該接~~還是直接放棄~~


怎麼外頭那麼冷~~
還是清醒不了??
怎麼人家都不管你了~~
還懷抱絲絲希望??
怎麼眼角膜都受傷了~~
卻還是哭個不停~~??

自己是誰會不會都不清楚了
”力不從心”
都快成了座右銘



多希望~~
今天你會出現
可惜~電話中的你
真正擔心的是你自己也許要騎很遠的路~~~



你還記得我的樣子嗎??

真的還記得嗎~~

台長: 棉花糖**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