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1:08:2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北鼻..

今天你下台南系展..啥們第一次分開..感覺好苦唷= =

原來我之前會跟你說我要回去彰化時你會這麼的不快樂是這麼一回事丫!!

第一次回家沒看到你..

第一次回家沒親到你..

第一次回家沒抱著你..

第一次回家沒和你一起看電視..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第一次沒親著你跟你說晚安..

原來你一不在會有這麼多的第一次..

明晚你才公演..

明晚你凌晨才會回來..

好想好想去接你..

卻又因為要上晚班..

北鼻知道你會心疼我累..

知道你會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

但鼻我答應過你..就這幾個月而已..


我真的很愛妳....最愛妳..



pic...我跟北鼻

台長: AlThEa...謝胖丁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