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8:55:05|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



妳說話的口語....早已深深的踐踏了我的心......


明明知道不是妳想的這樣.....

妳卻字字句句不留念的說了出來......


朋友在當也不久了..........!

我只是想給點.....

快樂回憶.......
給妳....!

妳卻不領情的給我一個臉色看.............

那剎那間的痛...
是心.....一種比愛不到更痛...!

妳真的能懂嗎?...........

我想.....布太可能吧....!

我要妳好好的想....妳不要....

這也是我最後的告訴妳............
我希望妳能好好面對妳所做的事情.........!

對自己負責........... 我朋友做到這........

永遠...........永遠..........!

台長: ☆~依晴~☆°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忽然間☆”
此分類上一篇:☆替身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