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3:16: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感動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很多人_幫助過我

有很多很多人_關心著我

有很多很多人_很多很多事_不是千言萬語道的盡

只是覺得,真的只是互相去包容
     真的只是互相去關心

即使是一句小小的謝謝 也會讓自己開心。

我很幸運
我遇到的很多人
都是好人
他們關心我
他們愛著我
他們心疼我
他們偶而會唸我
他們很擔心我身體狀況

有了這些
我還怕什麼呢?

這世界彷彿變成了七彩顏色

在我的生命中

擁有了你們_一切都是很美麗的

我只能說
今天,好感動好感動

明天,我們十個人的歡樂時光
我期待

小掀,小如
小靜,紋雪
小米,宜賢
昇峰,育軒
志宇,建銘

耶_明天一定是今年第一個我們的happy time
我真的
期待。

台長: atom 如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