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0:13: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權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權力

我根本沒權力說什麼

你跟他聊天

我能說什麼

我能做什麼

看你笑的開心

什麼時候開始

我沒看過你跟我聊天是笑笑的

我該如何做阿?

一點點都不在乎

一點點都不過問

對你來說

應該很輕鬆


每天早上我都叫你起床

不想我叫可以跟我說

我不會每天早上

再起來幫你按鬧鐘

再叫你起來

就叫他打電話給你就好了

反正錢也是他在出的

你這麼做

讓我很失望

我每天早上的叫你算什麼

還有

你們程設課可以帶東西去吃嗎

每次我要幫你買

就不要

我買給你吃的時間是你可以吃的時間

他買的時間你可以吃嗎

放的冷了好吃嗎




我好雞婆

一直煩你




台長: 你的"寶貝"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