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8:18: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2004/12/18 禮拜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特地回台南
因為你說要帶我出去玩.....超興奮的說

9點40出門先去書局逛逛,買了一個小紙袋〈裝禮物囉〉
10點多到你家...騎我的小R〈因你的車在台中〉
你說帶我去一個養乳牛的牧場
就這樣往新市的那個方向一直騎一直騎.....
好不容易找到了
可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的說
因為那就真的只是一個牧場....
可是看到好多好多動物喔 ㄎ..ㄎ...
在哪裡吃午餐....〈不討喜的午餐,我就只吃肉而已...剩下的就丟給你吃囉〉
接著我們去七股鹽山.....〈天啊!大熱天的帶我去那裡曬太陽〉
又去觀海樓..接著不知要去哪裡便想說去找一下〝黑面琵露〞吧
〈你一直說成黑面琵〝琶〞,就跟你說是黑面琵露,講不聽ㄋ!!〉
因為不知道路就一直迷路.....〈那些指標根本就是騙人的啊〉
後來,還是沒找到。放棄了..
找了一個在坐竹筏的地方,下來休息....唉
坐在那裡看著遊覽車載著無知的外地觀光客去做竹筏...
4.5點了.我們坐在一旁剛好可以看夕陽....
因為哪裡算是海邊你就抱著我幫我擋風!
一整天下來,第一次我們之間靠的這麼近
〈也不能說是第一次啦!應該說是分開三年多的第一次〉
太陽下山,起身要走時.
自然的,我們牽起手來.
天氣變涼了..我說要你戴手套,你不肯〈因我騙你我買粉紅色的手套給你ㄎㄎ〉
當我從袋子裡拿出時,你說你快嚇死了.呵!呵!
是黑色的,傻瓜〈誰會幫男生買粉紅色的手套啊〉呆ㄋ
戴著手套騎車,你一直說好溫暖喔.....〈偷偷竊笑〉
到了安平老街...介紹你吃好吃的扁食....吃了晚餐....逛逛老街
接到曼寶貝的電話〈說人正在新天地剛拍完貼貼〉
接著我們便前往新天地..拍貼。
快九點了..我們去今天行程的最終目的...海邊〈你的愛〉
海風很大..你坐在我右邊,說要幫我擋風.
我狂笑中..你的小動作真的很多ㄋ....一直動來動去的,〝喬〞不好姿勢
最後你總算調好姿勢了...呵呵
你說好了!叫我靠著你..這樣比較不會累
就這樣我們東扯西扯的....11點多了
我該回家了.
起身...你深深的抱著我!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到家時,你親吻我的額頭...叫我早點睡覺.







****我只能說我開始喜歡上這種相處模式****

台長: 紫色的憂鬱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