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0:57: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列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來寫了!不是故意讓妳等這麼久的"
真的很少打電腦了"
剛剛阿..要進來打了好多次的帳號密碼..
還以為妳騙我"原來是我打錯了"呵呵
今天.拔拔的生日"
那個阿姨說的’’
夫妻臉阿!!
我好像找到證據捏’’
真的有像到!這張圖啦"
只是您說錯了...
妳長的像我是妳好運
不是我榮幸~OK?
因為我比妳美"呵呵
又自戀了~!!
話說呀"那各列表..
妳真的可以列..
我真的學!!!我在叫OA帶我去買那個"
"殺查摳"的那個..
我就可以學了咧~!!
所以就算不列也要跟我說喲"

PS:剛剛差點被妳氣死.
我知道妳還會有下次"
不過真的告訴妳..
人家"會擔心""會擔心""會擔心"
不只是我.還有妳家人..
都幾歲了別再讓人"擔心"了!好嗎?
還是那句話..金價a嘎哩周樂企@@a

台長:  絲絲  有3種。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