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9:51: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人節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1   (四)


情人節    今天大伙決定去唱歌  噗>> 其實只有3個人 - -+

  窩,壕,猴ㄗ  3個人go夏林店美樂地 我先去車車家避熱一下

他等等也要跟小王子他們去夏林店唱歌耶  真是巧啊 哈哈!

 後來我先走了 離開車車家  他開車來耶 真是太厲害了 拍拍拍>>

這樣頭髮不會被吹亂 ,有音樂可以聽,有冷氣可以吹 真是爽翻了 

到了美樂地 居然沒包廂了 看 ! 就說要先定位吧 真素的>>

 後來只好到長榮路的美樂地 還好還有位置  不過沒有歡樂吧 = =

後來  猴ㄗ打電話叫   ㄣ~~~   賴XX來 多一個人

有比較熱鬧了啦    (因為他們講話都很北7)  哈!

  好啦   大家唱歌都還不錯聽   給大家拍拍手 >>

之後子婷 打電話來說要過來  OK啊  不過只剩1個小時了

 子婷到的時候  我嚇到了  因為他變漂亮了  呵呵

突然車車打來了  他問我再哪一個包廂  >>  WHAT?

原來他也在美樂地  不過他是在夏林店 真是可惜啊車車 

 不能一起唱押  呵呵    誰叫那時候夏林店沒包廂了 ><”

到4點半  該走了  不過後來壕決定要請人代班1個小時

  所以就唱到大概6點左右  好啦  這次唱的也滿爽了啦

  哈哈哈!!       夠了 go  home吧

一樣  開著限乘辣妹的車 離開啦   回家去  回到家怕被罵

因為滿晚了  怕他們懷疑我因為情人節所以跟男友在一起

  好啦   啊事實就是這樣沒錯  = =  噓...













  情人節     開心 !    因為有你  跟好朋友們










不懂! 人活著是多麼美好    為啥就要想不開去自殺?

           希望我身邊的人不要有這種白ㄘ想法!


















    大寶4角褲  cute 原本要送hello kitty的



    結果被我穿去了   現在穿在我的屁股上  。









                 情

                 人

                 節

                 快

                 樂

                 !       ︿︿















              完畢    。       













台長:  絲絲  有3種。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