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9:36:0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練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 是 王子 介紹 a ˇ

聽聽 還不錯 就練了 ~



* 你不屬於我了 - 楊丞琳

 時間在玩著魔術 把回憶變成了一棵植物
 思念你讓我習慣 一人的下午

 穿你送我的衣服 散步是最近的餘興節目
 看著我的心跟無聊去遠足

 你不屬於我了 我才看清楚 
 愛情離開了之後 孤單跑過來的速度
 你不屬於我了 我並沒有哭 
 我知道 我可以恢復

 也許在不知名的一個遠處
 也許用不服輸的一種角度
 我不再孤獨

 我可以恢復 我可以



我覺得還不錯啦 !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ˊˇˋ

讚喔 ≧▽≦b

台長: ︴ 小呆瓜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Crazy ε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會客室 唱歌 ˇ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 注意事項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