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7:11:3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是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是什ㄇ???

之前說我自私

說是因為我都跟男友出去

但我說ㄌ

我不是只是為ㄌ要陪ㄊ

原因還有

1 之前跟男友核ㄌ之後你ㄇ說這樣就不想核我出去ㄌ

2 都在新店地區˙˙˙˙有時真ㄉ不想一ㄍ人回家也不想提早走˙˙

說ㄌ還是沒有用

辛苦ㄉ作之生日禮物

不求什ㄇ

只想說做看看˙˙˙關ㄒ會不會好一點

但˙˙˙˙˙˙事實上事

又換來另依ㄍ冷漠對待

心理真ㄉ很不好受

今天

放我一ㄍ人你ㄇ越走越快

放我一ㄍ人留在教室

如果是你ㄇ一定會想說

一ㄍ人不好

你ㄇ還會留下一ㄍ人來陪ㄊ

那我呢???

說不要把心事悶在心理

但˙˙說ㄌ有好嗎???

一樣˙˙˙˙˙

那我只想選則不說

說ㄌ只會決ㄉ我煩ㄅ

之前說要參與你ㄇ

但我參與

但.......

沒有人會向我說什ㄇ話

我只能靜靜ㄉ聽

不敢多話

我什ㄇ事都沒做

依然ㄉ還是一樣

我還能做什ㄇ

只ㄒ忘

時間再過快一點

不想再過這種生活ㄌ






台長: 涵......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悲˙˙˙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4 / 9 有點過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