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9:02: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去看惹燈會  02.18


  好美的說   cc


    當然是煙火美呀~!


        有笑臉的耶~ ^_^  還有愛心的  真是心心相印


  呵呵~



       昨天是跟麻吉去的  至於我自己,去惹4次(加昨天的)



    跟 謝妹ˋ千雅(國中的同學)ˋ蘇菲ˋ蘇菲的朋友ˋ小啾ˋ小啾的朋友




     本想說我會是一個人的



          因為 千雅是謝妹的朋友

               雖然是國中同學 但我跟她不熟


       我跟謝妹也是國中同學 跟她在國中也不熟


          是因為高中同班也成惹朋友才熟的^.^~

     而千雅一定會和謝妹走一起的阿  那是當然的八


   至於蘇菲是高中同學  雖不是朋友 但也常說話^^

       只是她帶惹她的國中朋友 我不認識的

     所以 她也一定會和她朋友走一起的阿 不然她朋友會很孤單

       至於小啾 , 她是我國中朋友^^

   只不過 她帶惹她朋友  so也會走一起


         本想說我一定會很無聊  因為一個人嘛


    後來不是^^~

          慢慢的 慢慢的 就開始說話惹


        跟蘇菲的朋友也開始說話惹


          其實那天也沒我想的那麼遭吧 其實是很開心的


   只是姿敏沒跟我們一起逛  只見到面 看惹煙火 就散惹


      所以只剩我們這5個走一起 包刮我


        這天真的很開心


     其實一件事不必想的那麼悲觀嘛 對八    我會學會的



       這天玩的真有趣哦



 ps好久不見的國中朋友和同學 小啾和千雅
   你們變漂亮囉!
   有機會再出來玩八 叫謝妹約 哈哈
   可惜耶。。小啾沒跟我們一起逛。。



       很開心的一天



ps圖是動態的。。但ㄆ知怎惹為什麼放上去就ㄆ會動= =







      End。。 。。

台長: 逋逋-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