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8:02: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會 ~^.^~ +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燈會    台南囉!!︿︿



     呵~   去惹3次。。



       因為家就在台南阿。。   顆顆   (冷。。)




   元宵節禮拜ㄖ的前一天去惹一次 看燈會阿



     不過 主燈沒開  那3隻狗



        元宵節當天禮拜ㄖ又去惹一次




    當然, 看主燈阿~



            3隻狗好可i唷


         尤其那隻小狗狗   cc



 那天人爆多的    擠擠擠   人擠人



        = =真是的


     而且cyndi王心凌也有來唷   顆顆



      雖然不是在最前面的



         可是在後面仍然看的一清二楚呢!



   情人節當天02/14禮拜2 也去惹一次的燈會



       聽說情人節那天會很漂亮的




    因為煙火是"愛 心 "


       可惜。。我沒看到 嗚嗚。。



            因為8:00就開主燈而且也放煙火



      雖然我九點多才去的



        可是它那時8:00放的時候



    我在家的外面也是可以看到的



             偏偏那時候我在。。吹頭髮 (。。。)


      難不成要叫我頭髮不整理直接出去看嗎= =




        好可惜喔   沒看到漂亮的愛心煙火



   可是後來九點多去的時候 煙火就沒愛心惹= =



     就算有 我也沒看到。。。  嗚嗚~~





        情人節那天 , 燈會的街上 , 都是情侶 。





   還一起手牽著手  阿不然就樓腰   看煙火



     哈哈哈    很甜蜜的感覺




         但我們沒有情人。



   不過也是蠻開心的。





          只是還蠻希望跟一群的麻吉去看~^.^~




      更期待跟他去看  ^.^ (誰?我知道就好^..^)





  祝大家今年燈會玩的愉快唷   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束。





台長: 逋逋-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