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6:33: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久沒來打報台

這幾天壓力大的令我倒下
只有在睡覺時才能完全清空我腦海裡的不快樂
書也讀不下去 因為壓力太大 要做的報告太多
所以 我只能選擇轉科系
美容美髮這科系我沒讀了
我轉到 資訊科
雖然資訊科導師很機車
但是除了這項以外 其他的都覺得很輕鬆
我還很OK
雖然轉科系了
但是我還是常常回去美技(美容美髮)玩跟找朋友
午餐時間我都會回去美技吃飯
因為美技的教室跟我現在資一丙的教室離很近
常常能見面

自從開學到現在
去了2次醫院
一次是因為生病發炎
第2次是這禮拜二晚上發燒到全身都很燙
媽媽才帶我去醫院
但這次打針完 我才會怕打針
因為是打在手的血管
打了2、3分鐘才ok
因為很痛很痛
手的瘀青到現在還在
明明知道醫生說喉嚨破了還長了什麼東西
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但是喝白開水是我現在每天都會喝的
至於吃的 我卻還是亂七八糟
所以隔天星期三我就請了一天的假
在家睡 除了睡還是睡
自己的身體狀況我也曉得
總是搞到自己快承受不了時 才肯喊停
但也是我病態的時候了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 * 你(猴)說的

台長: _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