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9:23:28| 人氣2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漁人碼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9.01(六)

下午寶貝開車車載我去深坑

口系太熱吶

我搭臉混臭 都迷有笑容

寶貝已為我怎咪喏

阿我又鼻吃我最i吃的豆腐

我只系因為太熱了

就鼻想吃熱的東c咩

而且寶貝說 妳不覺得很多人在抗妳嗎?

我說有嗎@@ 在哪

因為我穿短襯杉加豹紋領帶

豹紋短裙和馬靴  (夜店風)

(MO北鼻說 妳穿醬系要晚上出門的才對芭 
而且深坑都系老人 妳穿醬去有點奇怪吶)


我系想說還迷穿過這套所以就穿穿抗吶

還被路人說 AV  - -







那裡停車系算次數搭 鼻管尼停多9

我們只停了半個多小時就花100塊

好貴噢ˊˋ

然厚在車上 寶貝叫我笑一咕給他抗

我就開心的笑了一個給他抗

他才安心的覺得 我迷4

阿我就真搭覺得很熱咩 



這系我第一次跟男朋友去深坑噢




((尼還問我系不系跟尼出去很無聊所以很不開心? - -尼真的系丫呆 尼系我最i斗寶貝吶 ))











((照 小即狀態: 我最i 我的眼睛  可系 我更i 我搭寶貝ˇ))







然厚 我們就往漁人碼頭出花喏

寶貝在車上打電話問他朋友怎麻去

因為我們真斗對台北市的路很不熟

走阿走搭 我們就想到那時MO北鼻說搭

往士林夜市那直直走就會到吶

口系我記得系往上陽明山的那條

寶貝說系往士林夜市的那條

結果我們打賭

阿我打給MO北鼻 = =我輸了

輸的代價系 贏的那方說什麻都可以

重點系 路已經先走錯了

所以 我跟寶貝就去問人怎麻走


走阿走的  呼.....

終於到吶ˇ


口系- -下大雨  

我跟寶貝說 在車上等一下好了 等下雨應該會比較小才對

結果 躺著躺著 我睡著吶ˇ

半小時候突然自已醒過乃 

抗寶貝在那玩手機的遊戲- -

寶貝說 他抗我混累就讓我瞇一下

那時雨也停了 所以我跟寶貝說 走喏 ~


一下車我就先去WC

忍混9吶 只系睡著後就忘了~”~


鎖了門 上到一半 - -呃 門被半開 我馬上把他反關上

外面的人說 呃 門迷關 

我就在把門鎖上一次

過不到十秒 又被半開

我馬上又反關上

- -靠 這門的鎖也真爛耶

系想嚇死我逆

好險都迷有被抗到  鼻然我就糗翻掉了


出了WC 跟寶貝手牽手搭走去熱鬧的那邊

我們都餓了 就先找地方吃東C


照片裡 就系我在吃我搭小火鍋時從餐廳裡往外拍搭

我吃 泡菜小火鍋

寶貝吃 糖醋排骨飯


我邊吃邊流汗  那小火鍋的火 等我吃完後 還迷熄耶- -


吃完後 我跟寶貝抗到了 巨無霸冰淇霖

我眼睛都亮了 @@”


好大一支 媽阿 吃二球的話會吃到暈掉

所以我跟寶貝決定只買一球一起吃就好吶

一球65 二球100

我們二個吃斗很高興吶~

口系最後都系寶貝在吃搭~”~

因為我M小姐乃找我

所以 我只好乖乖給寶貝吃了



這一天漁人碼頭剛好系范范的新歌演唱會的樣子

好多人噢= =等我們要回車上時抗到那個場地

哇靠 人塞的滿滿的

寶貝說 如果等到他們結束了 一定人塞到不行

好險我們吃飽也逛完了 七點多就先走喏


在車上時 跟寶貝在閒哈啦開玩笑

結果寶貝說了一句

時間不多了 能陪妳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因為寶貝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找工作 好好努力賺錢了

我聽到那句話時 忍著淚水

我也好捨不得  不過這也系迷辦法的4

寶貝握著我的左手

寶貝說 怎麻會有人手指這麻長的

系他的太短了嗎!?

因為寶貝覺得我的手指很長 醬很漂亮

我問他喜歡嗎? 如果喜歡的話 就要一直這樣牽著他 不要放開

寶貝說 我說過 只要下定決心 要牽著的 就會永遠牽著 不會輕易放開

聽著 我就哭了 ><忍不住咩


寶貝說我丫呆  

我抗著寶貝 寶貝說我的眼神裡 有幸福

我說 恩 系阿 系幸福 

(心裡接著說:有尼在我身邊 每一天都系幸福)



於系每停一個紅燈 我都會啾寶貝一次

哈.///.


九點左右到家了  我跟寶貝就去公園逛逛

聊天哈啦  我們二個真的跟公園很熟  哈XD

十點四十五分時 我們起身回家



這一天 真的很開心  




↑照片 系我跟寶貝出發往漁人碼頭時抗到的天空

我說 寶貝寶貝尼抗 那個像不像狗狗的頭

寶貝說 對耶 像噢

但尼抗↓ 他後面的身邊 這樣抗起乃也好像駱駝


我抗了一下  對耶^^好像耶




這張就系駱駝照XD











台長: ∮ 〝YoMi 〞° φ
人氣(2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和寶貝有約∮°™ |
此分類下一篇:ܤ°日月潭二天一夜遊(上)♥
此分類上一篇:ܤ°我們的第1個情人節♥

小魚
哇~好好唷~都可以和男友這樣出去玩~
不過天氣太熱擺臭臉,是你的專利唷~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改掉這壞習慣!
不然當下和你出去的人一定也會影響心情的!
這天空怎麼照的呀!會不會太強了呀!
我剛說晚一點打給你,但我公司有事情要弄!
所以今天先不回給你囉!等晚一點有空的話在打給你!
2007-09-04 18:08:47
版主回應
難得阿

等寶貝找工作以後就迷辦法醬常陪我了

就會恢復跟以前一樣 一星期見一次面

見面的時間也會有限

所以我們現在能盡量玩就盡量玩

那雲真的很像狗狗頭吼

我自已也覺得好神奇^^&quot


我擺臭臉我也不願意阿
口系我就笑不出乃咩= =我迷辦法勉強的笑
那樣的笑容也很假,我沒那麻做作

等妳有空在打給我就好喏
考試加油 唸書加油
身體要好好顧好噢
記得吃東c,別餓著喏

好期待922的見面
我還為了那天要穿啥跟我寶貝吵了一下 = =
也不算吵辣
他希望我別穿裙子 因為我一個女生騎車
所以就決定穿褲子了= =
我懂他擔心和關心
只系自已小孩子個性會&quot張&quot
過一下子就迷事喏^^

期待耶XD
2007-09-05 09:54:04
♡ 妮妮♬
哇哈哈哈 廁所被半開 嚇死人嚇死人

口素好好笑 哈哈哈 想想優姊姊滴臉 = =&quot 啦啦啦
2007-09-05 13:45:15
版主回應
妳病好的差鼻多了嘛妳

還口以笑吶

那中秋那天我不好好照顧妳一下怎麻行嘛

妳說系不系阿^^&quot
2007-09-05 14:49:13
記得有次下天正中午到那裡去,下次打死我,我也不去了。

熱就算了,周圍還沒有樹,也沒地方乘涼,差點阿水變水蒸氣。
2008-02-27 04:44:35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你系個傻子

正中午的冷氣房不待 跑到漁人碼頭槓麻


    好險水蒸氣沒有被蒸發 
2008-02-27 09:4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