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5:23:24| 人氣2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我們的第1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8.19(日)

我一早九點多就起床喏

先沖個澡

敷一下臉臉邊玩一下勁舞

哇...一下就十點吶

抗到時間嚇到 趕緊面膜撕下乃 換個衣服褲子帶個鑰匙和錢就去找設計師用頭髮 

特別交待說別在像上次一樣很快就直回乃了

所以這次設計師說會噴多一點固定

洗完後 開始夾捲 用阿用 .///.一樣好讚

十一點二十分後就回家了 開始叫MO北鼻起床幫我戴隱形眼鏡

我鼻會戴><” 真系麻煩妳喏MO北鼻 桑Q~

戴完後我就開始化妝整理吶

想說趕在十二點前叫寶貝起床後就出門坐車 偷跑下去桃園在火車站等他

阿我就十二點十幾分時才叫寶貝起床 他那時迷有接

過幾分鐘後打給我  我騙他說 阿 我睡到現在才起乃吶

我等下要載我妹去附近買一下東C 馬上就肥乃吶

我叫寶貝要出門前一定要打電話問我 他可以出門了迷有

寶貝就說@@噢!!

我又忙了二十幾分才匆匆忙忙搭出門

坐上捷運 在去台北車站轉火車

到了板橋站時 寶貝打乃了 我迷有接><

等到了樹林站後 我心想 呃 如果不接 那他有可能直接開車來了吶

所以我馬上傳短訊跟寶貝說 一點四十五分桃園火車站等

寶貝又打了二通我迷有接

然厚想想還系回一下電話比較妥當

就打吶.///.

寶貝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火車上阿

寶貝問我怎會突然想來

我說 CC 難得換我去找尼咩

尼在小7買喝的!? 寶貝說對阿

我說 那尼到桃園火車站要多九?

寶貝說只要十分鐘

我說那尼口以出門了 我剩二站而已

於系就掛上電話吶


等到了桃園火車站後 好多泰勞

我去上WC時 有個男生說 小姐 水噢

在火車跟捷運上時也好多人在抗= =+我好像異類

難怪寶貝在火車上問我說 系不系有很多人在抗妳!?

我說還好XD我今天穿的還好阿 (((心想 騙肖耶 明明就穿的很漂亮)))


於系上完WC出乃打給寶貝問他在哪

他說他在火車站了阿

我說 在FE21那? 他說 恩阿@@”

我說 噢~~我抗到車牌了 尼別動噢 我過去

= =那機車的計程車司機一直問我要不要搭車 我一直不鳥他們

金煩~”~


我就快速搭走向寶貝那喏XD”

打開車門上了車~~

寶貝說 我剛才差點認不出妳來

我回頭抗了一下 想說 那個系我寶貝迷錯阿

哇...今天怎麻那麻艷

哈XD


上了車車 寶貝說那去中壢逛逛好了

鼻然五點又有可能要趕回中和跟MO和妮妮她們唱勾

所以也不能跑太遠

咱們就往中壢出發吶

中壢SOGO那好多車噢= =好擠...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 下雨了

他乃乃斗= =+


阿寶貝說 妳別動 我去後面找抗有迷有傘

寶貝就拿了五百的傘XD他說這個可以接受嗎

我說 恩@@迷關C阿

然厚寶貝下了車開了傘 在過來我這幫我開車門為我撐傘

就牽著手手走向附近吃東C喏

在車上時 寶貝說那我們去吃陶板屋好了?

我說為什麻要吃那個!?

寶貝說 妳又迷有吃過所以帶妳去吃阿 難得麻@@


我說 恩.....鼻要 我鼻系很想吃那個 我比較想吃涮涮鍋

而且陶板屋的又比較貴...

那我倒不如去吃我想吃的還比較便宜@@”

寶貝說 抗我喏@@”



我們就抗到有一間寫燒烤+火鍋

這個我愛XD因為有火鍋

所以我們就進去吶....

在中壢威尼斯影城那而已

我們進去後開始點要什麻

就燒烤加火鍋

點我們要的肉片

火鍋料系自取搭XD

阿我們點好後就去拿火鍋料吶

我夾了一盤多.////.

重點系 都系我要吃搭  哈XD

寶貝幫我倒喝搭 我去幫我們拿碗

寶貝抗著我說 妳穿吊帶襪耶

媽阿 醬我怎麻受得了...

我說@@尼現在才抗到噢!?

寶貝說:恩阿...>////<








阿我先把高麗菜倒下去煮

我系選泡菜湯鍋底斗

我其實火鍋比較喜歡吃原味清淡鍋底的

口系他只有四種口味

本乃寶貝系幫我選藥燉口味的

口系我覺得藥燉的煮火鍋料好像混奇怪吶

所以我又改泡菜搭

寶貝開始烤他的肉 也有烤給我吃噢

鼻過寶貝都夾整片肉的那種給我吃

阿他就吃那種有筋的 都把好的留給我@@”

我吃了一、二片後就把其他的夾給他了

其實我只要吃火鍋就會很飽了

而且我對肉片其實也迷有一定要吃

所以就叫寶貝吃完就好了 不用夾給我^^”

真的吃火鍋吃的好撐

寶貝說 妳真的很會吃

我說 尼又不系第一次才抗到我會吃

寶貝笑笑的 繼續抗我吃

哈XD 我系大胃王  

我把我夾的火鍋料都吃光光喏@@”

最後還有蔥花蛋  寶貝幫我把蔥花攪拌好一同倒進湯裡

恩~~好喝的蛋花湯  cc

寶貝也有喝一碗噢^^”

阿我們吃飽飽上完wc就去sogo逛逛吶

我說我又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寶貝說 他要去玩電動

我說 恩恩好阿!!

阿我們要坐電扶梯時

寶貝說 妳有穿安全褲嗎!?

我說 這連身的 裙子係緊貼著的

不會被抗到阿@@而且全黑搭

寶貝說:哼ˋˊ那不行 我們改坐電梯

我:@@恩  

我們就上11F電動間晃喏

逛了一圈後 寶貝說 以前覺得這裡好好玩 現在抗覺得好無聊

於系我們就迷玩吶 

就回車上喏XD

開阿開搭  


我在車上睡著吶 而且睡搭好熟

連寶貝偷啾我 我都不曉得吶

到了家裡附近後  我們去吃我愛吃搭 .////.麻辣臭豆腐

寶貝說那他要吃蝦仁肉圓

結果老闆說賣完了

所以寶貝叫了雞肉飯

我說 不用叫其他小菜!? 他說不用吶

阿他很快的就吃完了那碗雞肉飯

我說 醬會飽!?

他說 不會飽阿  我說那尼要吃什咪!?

寶貝抗阿抗 他說 他在想要在吃雞肉飯還系桶仔米糕

我說 那剪刀石頭布來決定

我代表米糕  結果系寶貝贏吶

所以寶貝就又去叫了一碗雞肉飯吃喏XD

寶貝說喝呷吶

阿我們吃飽就肥家吶

寶貝還系一直說我好會吃XD




寶貝問我要鼻要去公園逛逛?吃挫冰?

我說 都好阿 抗尼

那時才快十點

我說那我先回家換衣服

鼻然我的腳會痛死

所以寶貝就先停車 阿我先回家換了輕便斗衣服

順便問爸比媽咪和MO北鼻要鼻要吃挫冰

爸比跟媽咪都說好飽了 吃不下了

因為剛才MO北鼻帶他們去吃白甘蔗 類似涮涮鍋那種搭 

MO北鼻也說她要出去了 所以叫我鼻用幫她買了

我就說 恩@@ MO北鼻還不忘唸了我一句

穿什咪吊帶襪阿騷貨 

哈XD  這句鼻系罵人斗噢 系我們常醬說話XD”


然厚阿 我就去停車那找寶貝吶

哼ˋˊ  寶貝買奶茶喝

他說他決定不吃挫冰吶 因為他真的吃不下了

我說 那尼抗我吃嘿

阿我們走去我們常吃的那間冰店 口系他關了

所以就走去冰果天堂喏

我叫挫冰 有紅豆綠豆蓮子愛玉芋圓

我拿了二支湯匙

寶貝也加減吃了二口

剩下的都我吃搭ˇ

寶貝好佩服斗眼神吶 =ˇ=


吃完後我們就去公園散步吶

手牽著手 走阿走搭

好優哉阿XD


然厚就跟寶貝聊天

好甜蜜.ˇ.


寶貝的擁抱 最最最溫暖喏  

寶貝的親吻 最最最甜蜜喏




後乃寶貝送我到家後 他就開車車回家喏

因為農曆七月 所以我盡量鼻讓他超過十二點到家


阿我到家就洗完香香吹完頭髮

打給魚北鼻和華北鼻喏

跟她們說情人節快樂ˇ

華北鼻  要加油噢

我也系一路上醬跌跌撞撞過乃斗

我相信 總有一天 妳也會找到那個很愛妳的他^^

加油加油



後乃寶貝打乃跟我說他到家喏

等寶貝洗完了香香 我們就聊手機

寶貝說:寶貝阿 有一句話我要跟妳說 當著妳的面我說不出乃 會害羞

我:@@阿 那我鼻要聽 我要尼當我的面跟我說吶~

寶貝:....

我:好咩@@那尼說系什咪!?

寶貝: 妳今天好漂亮 .////.

我:阿.////. 醬槓麻不好意思說?

寶貝: 我從乃迷有跟女生說過這個 阿就會不好意思咩

我:^^丫呆 有漂亮 那尼喜歡嗎

寶貝: 喜歡阿^^”

我:^^”顆顆.寶貝害羞阿~嘿嘿嘿!!

寶貝: .////.






寶貝說他今天唯一遺憾的系 他迷有抗到我穿小丁 .////.

他說我愛穿又不給他抗  XD討m


(((很瞎的是....這次捲髮也只撐了四、五個小時而已= =喔SHIT)))










這系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迷有準備禮物

原本打算和尼去逛街時一起挑個對戒送尼的

但下雨~”~

所以等下次我們一起逛街時

我們一起挑個屬於我們的對戒芭^^”

永遠都要這麻相愛噢





啾~~~最愛寶貝喏!!






台長: ∮ 〝YoMi 〞° φ
人氣(2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和寶貝有約∮°™ |
此分類下一篇:ܤ°漁人碼頭♥
此分類上一篇:ܤ°進步♥

傻北鼻
嘻!

優好可愛唷xD
2007-08-21 08:22:48
版主回應
XD

北鼻 啾

桑Q

哪有口愛.////.
2007-08-21 09:34:07
小魚
以後每個情人節都要和他一起渡過唷~

小魚要祝你們“永遠”幸福~

今天我一大早起床,因為今天輪到我開門~

誰知道昨天機車換黑油~

我的鑰匙居然放在飛的包包裡~

被他帶去上班了~

害我緊張死了~

結果阿嬤叫車給我坐來上班~

回去該不會被阿嬤念到臭頭~
2007-08-22 08:54:40
版主回應
為啥會被唸@@?

阿就鑰匙被放到飛飛那了阿

丫嬤鼻知道嗎@@?



那妳今天一定起的很早吼

辛苦喏


恩恩^^以後每個情人節都會跟寶貝過搭
2007-08-22 09:39:23
小愛
要說漂亮啦0.0
說可愛..她不接受啦!!(哇哈哈)

優,水哦!!
感情要長長久久哦!!
2007-08-22 09:00:47
版主回應
口愛也很好哇XD

謝辣

希望妳的他也能對妳越來越好噢^^&quot

期待小北鼻...
2007-08-22 09:3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