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1:47: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7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早晨
比較晚出門
想說晚都晚了
就坐坐看227
也比較不用走那麼長的路了
於就就在仙公廟那一站換車
一上車我就坐在第二個位置那
有坐過公車的人都知道嘛
第二個位置的地板會比較高
所以腳會放得比較高一點
當我在努力的看著站牌
認路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上來了
就站在我的旁邊
這也沒什麼嘛
我就繼續的看著路
突然就覺得腳邊怎麼會濕濕的
於是轉過頭去看丫
就發現旁邊那位小姐
將她的雨傘拿在手上(她的雨傘是不能折的那一種)
然後再握著椅背上的把手
雨傘就會往前斜啊
然後就一直碰到我的腳
因為公車會一直晃
所以她的傘一直碰到我的腳很煩
可是那位小姐一直沒發現
還好雨沒有很大
不然我的褲子就會被她的傘弄濕了
好不容易那位小姐下車了
後面卻傳來了打呼聲
還不小咧
因為我載著耳機都還聽得到說
雖然我平常坐公車也會睡啦
不過因為今天坐的不是平常的公車
我也就不敢睡了
怕睡過站
不過後面那位先生睡的真的有誇張唷
他真的是呈現熟睡的狀態
因為他一直在打呼
完全沒有停的感覺
連我快下車了
都還聽得到他打呼的聲音
還蠻想跟那位先生說
你睡覺就睡覺嘛
反正大家都常常在車上睡
不過怎麼會睡得這麼熟咧
還打呼打的這麼大聲
怕人家不知道你在睡啊
你家沒有床嗎
有必要特地跑到公車上睡嗎
還是你已經以公車為家了
真奇
不過今天坐了227的感想是啊
227真的是一台很神奇的公車
雖然塞車
不過司機還是以他最快的速度
一路狂飆

台長: 小敏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