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0:50: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蒼仔會黏乾媽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蒼仔,順便帶他去打預防針,原來蒼仔看醫生的時候是很乖的,只有被針筒教訓的時候才會哭一下下,算是勇敢的小寶貝,給你五顆星,乾媽有買糖糖給你吃,聊表安慰一下!
蒼仔長大比較會認人了,誰對他好他都知道,還會黏著我,這是打從他出生以來沒有過的事情,讓人亂感動一把的,除了媽媽他也願意把我當樹一樣來個無尾熊抱抱,呵呵!害我抱著抱著都不想放下來,不過他也越來越胖了,手會酸耶!
但是蒼仔不太說話,只是喜歡亂吼亂叫,連叫媽媽都不標準,還滿擔心的。 但是活動力好的離譜,看樣子又很正常,不曉得是哪裡出了問題?!聽蒼媽說,如果心情超好的時候,喝完多多還會說讚喔!好想看喔!
昨天要回家前,蒼仔好像知道我要回家,還用都是口水的嘴巴親我一下,受寵若驚呢!蒼爸說,唉唷,還會親妳耶!     對啊!雖然晚上上班超忙的,心情卻好的不得了!

台長: 孟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很好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