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8:29:1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度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 我說我有義氣一點都不誇張

今天小眼一密

我就go去肉包家了

嗯哼 很快就到嚕

然後呢 開始玩電腦

只有小眼在玩

因為 她玩爆爆王

哀 受不了ˊˋ

我跟包在玩sos

我輸了 哈哈

結果

中間他們一直說

要打給李老

~”~ 最終的目的

他們又不敢打

就在那邊說

你跟他比較熟 你跟他才熟之類的話

經過一番爭吵

他們傳簡訊~

我是裁判嗎?ˊˋ

結果李老打給包了

包就以噴射機姿勢衝到他媽媽的房間

講電話

我跟眼也衝進去

哈哈哈哈

結果李老說 高老也不錯ㄚ

我就說 矮子大會的話他真的不錯

結果ˋˊ 眼居然說

我參加胖子大會不錯ˊˋ

1度傷害

注:外面下雨

她們就叫李老出來

但我覺得下雨很麻煩

李老也這麼覺得

我就說 我要是李老 我也不想出來

結果講完我就被小眼痛毆

講完以後

小眼超不爽的

龜在角落

一隻烏龜~~~翹 

我把包家電風扇拆了

ˊˋ

後來去QK

反正中途小眼已經把我弄到6度傷害

我們去QK

順便看看我姐還有喝飲料 唷!

坐在那

結果

包就指沙發

旁邊那位疑似去考大學的男士

再看書

ㄍㄧㄚ ㄉㄧㄡˇ[台語]

他一直笑ˊˋ

結果呢

我們三個就講到關於老師的東西

講到楊老師

show給我看

我們就一直笑 注:不認識電腦老師的可能覺得不好笑

還有

ctrl+enter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結果

我們就要去

墳墓那邊繞繞

中間眼去追他媽媽

結果他就不見了

眼就打給包

眼說 我看到了 翁肥的身體很龐大 

ˊˋ7度傷害

後來我就在爬那個鐵鍊

眼就說

我怕他會斷掉 翁肥別上來

ˊˋ

8度傷害



後來看到一個男的

應該是屬於被女生欺負的那種吧

背一堆包包

後來哩

眼就說

那男的在懺悔

我怕他追過來揍眼

結果有沒有呢

答案下週揭曉

[綜藝梗]

哈哈 結果沒打她

廢話

ˊˋ

結果我們去新和國小

短頸鹿在半活動

過布去

我們就走秘密通道

要爬牆

眼爬過去了

我跟包怎麼樣都爬不過去

又溼溼的

還有螞蟻

噁爆了

結果我們都順利的爬過去後

就去坐著

眼說 翁肥那麼肥都爬過去了 包爬很慢

我就說 9度傷害= =



結果

我們又爬回去

包走校門口 哈哈哈

我就看到一隻蛇

我就說 有蛇啦

眼就大叫

一直跑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去貝斯特 

嗯哼

十度傷害我會抓狂

幸好今天沒抓狂

哈哈哈 開玩笑

結果 我們走回家

包就唱

姊姊妹妹躺下去

哥哥弟弟壓下來

= =" 講的我都害羞了

哇哈哈

我可是色狼

><

結果就結束了 壓哈哈哈

落幕 請鼓掌



 

台長: 遥晃**楽**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