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1:43:4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ޓ 娘 , 你趕流行阿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 / 2 / 09 - 照片 - 我娘 ** 頗性感的 = /// =

將將 ** 這就是我老娘 , 雖然有時候頗囉唆的 = = * 但是對人很好歐






今天我請我娘開噗噗載我去基隆 * 因為我想買慢跑鞋 -

到了大武倫 * 我和我娘都餓了 , 所以我就請我娘去福記吃牛排 *

我吃的飽飽飽 * 牛排一客 + 玉米農湯 + 炸蝦 + 莎拉半碗 + 冰淇淋 ... 等

天哪我又要肥了 ** 我娘吃不完我還幫他吃耶 = //// = ... 啊 !!!!!








後來我就跟我娘開始逛街 ** 我娘說她老了越來越喜歡亮亮的東西 *

看到有年輕人在穿耳洞 , 居然也排隊去穿 = = ... 昏倒 **

還學我買很多對耳環 * 買一條櫻桃的亮亮項鍊 ** 我娘打算變年經牙 ?!

我也看到很多情人錶 * 情人鏈 * 情人手飾 , 可是沒看到我喜歡的類型

嗚 *** 本來還想買給寶貝的說 >    < * 情人節要到了 ..

逛著逛著 ** 我看到了我想要的鞋店 ** 但是裡面都沒有我喜歡的 = ˇ =

我娘卻買了她自己喜歡的鞋鞋 * 還一直叫我幫他比較看看哪一雙好看 ?!



又逛著逛著 * 我看到有人賣馬靴 ** 很多都很漂亮 ^ //// ^ ,

可是想想我又不適合穿那個 * 噗噗 , 我娘就叫我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

女孩子要學著改變 * 要成熟一點 * 要突顯自己已經長大了 .. (碎碎唸..)

後來我就看到一雙黑色的平底馬靴 * 旁邊留著幾條須須 * 看了就很讚 !

那專櫃小姐還說我很有眼光 , 今天剛剛才到的貨 * 我是第一個買的 ^ ^ 驕傲 !

再試穿的時候我娘還一直說什麼我女兒長大了 * 變性感了 = /// =

吼 ** 真是有夠丟臉的 , 還遇到了媽媽的同事和亞柃 / 語千 ...



後來分散後我們又一直逛 * 因為我還沒買到我要的慢跑鞋 **

逛到腿酸了以後 * 我終於發現了全國 ^ ^ ** 哈哈哈哈 ..

我買了一雙桃紅色的慢跑鞋 , 最 " 賽 " 的是 , 那也是今天剛到的 = = 。

嘻 * 今天的我真是太幸運囉 --- 那雙鞋超透氣的 * 買的很貴 - - +









今天的我真是大豐收阿 ** 我娘說總有一天我們也來演「 辣媽辣妹 」 。

我娘真的是有點瘋了 ** 她說她要變時髦 * 變華麗 * 變貴婦 -

我後面就補了一句 ** 作夢吧 = //// = , 後來她就打我的頭 **





>>> 今天的馬靴 * 象徵著我的改變 , 我不要在當小孩子了 *

我要學著獨立 * 學著長大 * 我要學著保護我身邊的人 * 因為我很愛他們 !

現在請你稱呼我 ------------------ 「 熟 女 小 乖 ! 」 哈哈哈 ...







---------------------- 今天心情很好 / Lucky Day ! (End ** )









台長: ܤ* 屬於你的王太太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