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0:42:2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ޓ 來 比 賽 >> 永 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 / 02 / 06 * 這張圖是我們班r寧畫的 , 2班女生


ps 還看這篇以前 * 比須先去看 「有人讓寶貝吃醋了」


 因為我一直哭 , 一直哭 ** 所以寶貝就說 ,


說好了不吵架的r , 要不隱瞞 * 要相信對方 *


不管愈到任何事情 , 都會和對方說清楚 * 所以 --- 我相信你











說完 ** Na就和我打勾勾 ( 他主動打勾勾的耶 )


Na說 我們來跟 Fly & Allen 比賽 * 看誰可以再一起比較久 ?!

到了學測完仍然不會分手 ** 我會想辦法讓我們不會分開 ,

我會讓我們一直在一起 , 從現在開始在也不會出現 分手 這2個字 !

這樣子你說好不好 ?!


我聽完我就拼命點頭 > < "


Na說的好感人 * 所以我越哭越嚴重 ... >////<

所以我家寶貝就開始幫我擦眼淚 * 一直哄我 ^    ^ 開心 **

 

 







 ps 凱凱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 *

   打勾勾 , 說好了 「 永 遠 」

  我就在去相信一次 , 屬於我的愛情 。


[ 你 答 應 我 囉 * 要 再 一 起 很 久 很 久 ]

台長: ܤ* 屬於你的王太太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