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0:10:54|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σヾ _______ 好久不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大家好久不見阿 ...


電腦終於修好了,
呵呵 :P 好開心啊 !!


     學測考完了,
     考的挺濫的拔 ˊ3ˋ

                   1 1 1 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分數


     高中 ....

             埃 ˊ3ˋ
               是個新開始,

            希望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P


 畢業典禮也完了,
  很開心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  V =

        哈哈 =) 整個有爽到 ...

    不過畢業典禮完馬上就跟學校一個老師吵架,
    整個有帥到 = V =

        最近日子漫好過的,
         一切都很順利 !! 也很開心 ...


   寶貝牙,
     我很愛你噢 ...

            哈哈 :Q

        MISS YOU   ^_______________^




         

      埃  ˊ3ˋ
  朋友可以做到這個地步我也無化可說拉,
     每次你都開那種很過分的玩笑我也沒說神麼,
       只不過好奇問一下就跟人家翻臉 ?
         噢,
  沒差了阿,
          反正個性合不來也不必勉強麻 ...


     是芭 =  V   = ”






 

台長: 我小珉:]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