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15:37:06| 人氣47| 回應0 | 下一篇

【綱髑】ZERO KING & ONE PRINCESS 契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o  is  ZERO  KING ?


  靜靜的閉上眼睛,便可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假如不能和妳在一起,我們就永遠交纏住彼此吧。

  「妳是我的所有,所以不可以離開喔!」黑髮少年面帶微笑的說。
  她好害怕,在害怕什麼呢?那是她無法言喻的可怕,感覺到那不是她愛的人所以跑開。
  當在另外一人的懷抱時,她流下眼淚哭泣,栗色頭髮的少年緊緊抱住她。

  「妳知道Zero King的故事嗎?庫洛姆。」站在遠方大樓樓頂的黑髮少年微笑。
  只是靜靜的凝望著他的公主,他的一切。本因該是屬於他的,現在卻在別的男人的懷抱中。

  『你可以永遠保護我嗎?』紫髮少女如此的在他記憶中開口。
  『吶、庫洛姆,永遠是多遠呢?』黑髮少年抱住她冰冷的身軀。

  『一直一直都要喔!』他一直一直信守諾言待在她身旁保護她,但她還是背叛了。

  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愛上義大利最強黑手黨教父呢?我們的One Princess…妳才是最重要的阿…

  「我愛妳…說好了,我絕對絕對不允許妳背叛我。即使是公主也一樣,我要讓妳永遠待在我的身邊…」
  黑髮少年對著即將枯竭的夕陽帶著些許邪魅的、一笑。

  「所以呢,從今以後我竭盡可能的把庫洛姆搶奪回來喔!」落下兩條眼淚,卻依然微笑…
  「自己真是太過堅強了阿,不過這樣受的傷害會越大的。」他對自己微笑著說。

  在路人眾多的鬧區之中總是會點起一盞燈,你能保證那盞燈就是你嗎?
  Zero King究竟是誰呢?故事一直一直都在持續的開始、結束,敬請期待吧。

 

台長: 雨葬晰.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綱髑】ZKOP |
此分類下一篇:【綱髑】ZERO KING & ONE PRINCESS 第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