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6:00: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觀音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音亭
建於清康熙35年,早期寺廟規模很大,後於中法戰爭中遭破壞。
民國20年鄉民集資重建,46年又重修,列為三級古蹟
正殿庭內有二座泉井,人稱【澎湖第一泉】
廟前立有兩隻淡綠色的大獅
用糯米漿、石灰、黑糖水調和雕塑而成,歷百年不壞,台澎僅此一對。

好多ㄉ回憶在那裡
我初到澎湖第一ㄍ去ㄉ海邊
那天是迎新
我讀ㄉ科系是第一屆沒有學長姊帶...
由我ㄇㄉ主任帶..

在那...
第一次學著架風帆...
第一次學操挺...
第一次在澎湖摔到海底...
那一次...我學會ㄌ帶著風帆行走在海上...
那一次...我知道怎ㄇ操艇不會翻..會聽著你ㄉ話走

在那...
發生ㄌ我在澎湖ㄉ第一段愛情...
任性ㄉ在澎湖放ㄌ第一次ㄉ煙火...
度過每ㄍ無聊ㄉ夜晚...

也是在那~~~
我跟馬吉聊ㄌ我ㄇ平常不聊ㄉ東西...
很多ㄉ第一次都在那裡發生...

那裡有什ㄇ好ㄉ??
其實也沒有~~
可以說是澎湖最髒ㄉ海ㄅ!!
只是離學校很近...

最近...
蓋ㄌ一座七彩橋...
來回走完要半ㄍ小時...
我不知道那橋叫什ㄇ名字...
因為他有很多ㄉ顏色...
所以我叫他七彩橋...
晚上好漂亮好漂亮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