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0:08:1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於人生友好多的感慨

可是 ... 我卻只是在懂的邊緣

還沒有辦法好好對自已 ﹌



爸爸的員工(大約4 、 50歲)作工的時候從上面衰下來 , 現在人很

嚴重 , 後面的肋骨全斷掉了 , 手一隻骨折 , 腳好像也有受傷 , 
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 , 不過所幸的事他還有意識 , 還會用一隻手寫字 
。 當我聽到時 , 心真的很酸 , 很想要好好去愛我的爸爸 , 想要

考好的成績給他開心 , 但是 ... 如果他能了解我 , 關心我的身

體 , 我想我們才會是一對關係良好的父女關係 。 可是那是搖不可及的

夢想吧 !


奶奶星期二住進了醫院 , 星期三開刀那天我沒去 , 其實不是不想去 

, 而是我沒有勇氣去 , 因為我知道很痛 ... 用想的心就很疼 ,

聽著嫂嫂說奶奶很痛苦 , 很痛很痛的 ... 呻吟著 , 我眼框泛淚

水 , 隔天下課我馬上就去看她 , 看到奶奶的堅強與忍耐 , 看到她

痛苦的表情 , 我 ... 心在滴血 ! 整個就很心疼 ... 畢竟

, 她是最關心我的親人 。 如果我能取代她該有多好 ... 


想到二姑姑那痛苦的樣子 , 我不禁難過了起來 , 我 ... 少個一

個姑姑了 , 她的生命是痛苦 , 但是我想可能她有遺傳到奶奶吧 , 

很刻苦耐勞 , 沒有抱怨過 , 一個這麼善良的人 , 就這樣的結束

了一生  ...  我還來不及跟她混熟 , 她就這樣的離開這人間了 

, 姑姑 你在上面過的好嗎 ? 我想老天會眷顧你的 !


常常躲在房間裡哭 , 常常問自己 , 為什麼不能快樂一點 ? 為什麼

不能為自己做 , 而都是為了某些人而去做 ? 我有很多的遺憾 ... 
但是我從會向老天抱怨到現在不會抱怨 , 以前 ... 我總是怪老天 

,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的悲哀 ? 為什麼我有不一樣的想法 ? 為什麼

有這麼多的不公平 ? ... 等 , 現在 ... 我只會偷偷的哭 

, 把自己關起來 , 什麼都不想 , 就一直哭一直哭 , 哭到累了就

睡了 , 我是在荒廢自己吧 ? 我想是吧 ... 我的路還有多長 ? 
總不能一輩子都被類似的石頭半倒吧 ? 希望我真的能看的開 ... 

台長: 黑暗 )) 小宇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 |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心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