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0:08:59|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李偉菘 歌詞:小寒 原唱:孫燕姿 演唱:楊宗緯
影片: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版權所有,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該怎麼走,我卻只想回頭
(在一個需要抉擇的時刻 卻不知如何面對 )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讓兩個人相繫的東西 只剩一把留下的傘 說明關係越來越淡薄 也點出內心的不捨與嘆息)(雨天歌詞)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我突然發現,

(這邊雨天代表 內心的灰暗 負面情緒~~~等)
(這兩句算是倒裝句 所以要一起解讀)
(過去那些負面情緒來臨時後 忽然發現你總能深刻的了解體諒 偶爾會膽怯懦弱你都能了解)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如此堅決,你卻越來越遠,

(想回到你身邊的心意如此堅定 但此刻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由前面提到兩個人的聯繫只剩一把傘可以見得)(雨天歌詞)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作回朋友,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在一起和分開都是來自同一個人 現在後悔當初協議要分手的時候不懂得挽留) (雨天歌詞)

台長: ㄚ芸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ior_
回訪。

星光三班 也不錯=ˇ=
2008-04-25 19:0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