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5:01:5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阿 "我的屁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生的人 ~ 因寶寶下降到股盆腔 ~

  會讓骨盆撐大! 也這樣我好幾件的褲子穿起來其實很緊!

  很懊惱! 這幾天其實不是沒吃 就是只吃一餐!

  睡前會做一下運動!   很不敢去試穿我以前的褲子

  怕屁屁沒變瘦==|

  今天試穿了一下!  哈哈 我最喜歡的levi’s 可以穿了!

太感動!@@ 一些沒有彈性S號ㄉ褲子 都可以穿哩

  實在太棒了.. ㄅ過我的體重現在44!

  還不是我想要的!! 加油ˊˋ| 我還要夠瘦才行!  

  果然 生玩小孩真的有差  以前不吃ㄍ幾餐 就能瘦!

  現在沒啥辦法˙˙ 全要靠運動  !   可惡!~

  ㄅ過加油.... ㄒㄒ

台長: ┘┌ 〝小Q〞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