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3:53: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做MOD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看傻了?!)
看完這套戲後第一個感覺就是鄭中基的樣子實在太像王hi明了(容許我貼他的圖嗎?還是噗好了= =)靠...怎會這麼像?!看見大口仔我便已聯想到hi明了,現在還要加個鄭中基!怎樣搞啊?!

另外,似乎他們的對話也不外乎兩個英文生字,「shit」和「bitch」。hi明!!!!我不懂得這兩個生字!你可以教我嗎?@@

這套戲的確是很值得看嘛!因為有正妹林嘉欣(學噴仔的口氣)~呵!!!
話有劉以達和許冠英XD

最可惜的是頭五分鐘我也看不到!!!實在太可惜了!><
好像有細so和芝see菇bi呢....

沒辦法了....
我只好期待hp的來臨>3<
我的daniel啊.....>3<
哈哈~和amy一起去看優先場XDDDD

台長: curr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