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1:47: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清楚知道自己的人生意義與目標。

好久好久,我一直在找尋活著的目的。雖然知道我們是神創造的,而每個人都要來見證神、榮耀神。可是我卻隱約覺得這些還不夠,彷彿還要再找到一個什麼東西才可以。

之前陸續聽到關於『耶穌再來』的事情,但是腦中總是沒有清楚的輪廓,也從沒有將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跟這件事聯在一起。今天,一切變得好清楚、有意義,我要大聲的說,我找到了,我知道生命是屬於耶穌的,我知道我一生期待的就是祂的再來!我的心所尋找的就是在神的殿中敬拜祂,天天享受在祂的愛裡。

雖然前面的道路還是這麼未知,不知道我還會遇到誰,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難過的事或者還要面對什麼挫折,這一切又更不可怕一點,在我裡面多一個踏實與把握,也多一分對生命的熱情!

真的~真的~好期待將來的一切,不論那將是什麼,我知道自己都可以更勇敢一點去面對。

台長: curlyhair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