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7:13: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t of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要把日光路弄好了
一直以來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也因為這樣我老覺得我當不成藝術家
我沒有勇氣在大家都說什麼鬼阿?的時候還覺得很高興

大三期末的時候我想我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再拿一次攝影機
我也希望把錢放在口袋裡安全的寫個劇本
也想逃離還器材的時候發現少了一個腳要賠三千五
或拍攝的時候不小心把鏡頭打到地上要去德國買的風險
但底片帶給我無比的喜悅
底片可以說是上大學之後帶給我最大熱情的東西
每次去爵士洗照片都覺得爽翻天 超期待
那我為什麼還要顧慮那些錢那些有的沒的呢

我看著拍好的這些東西
我覺得很開心 這些鏡頭這些人這些質感都那麼的自然又那麼的美
我從來不喜歡很set的那種style和很緊張很壓抑的團體
我超討厭別人以為我在鬧或是我沒有很認真
你們都錯了
即使最後拍得很爛 或是放不出來
我都是愛死了這些東西

我很感謝有李偷比這個夥伴
因為沒有他我就做不成這些事
我會拍不到爺爺的飛碟屋 拍不到他的側面臉 也拍不到擱淺的船
那我真的會超幹的

這是一種無敵的感覺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已經有太久我為錢在做事
剛剛剪接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再煩燥了
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不用管錢 管客人管什麼有的沒的
我就看著這些畫面
把雨聲放進去 把新朋友的音樂搭進去
真的是很正點



寫了這麼多是因為我常在解釋我為什麼要拍這些
我拍的是什麼 我拍這幹嘛
每次都回答不出來
嗯 好好回答大概就是這樣吧
沒有要幹麻 我就是很喜歡

這是一個紀念









台長: springlie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