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4:08: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錢櫃 裡面有3人和我有血緣關係

我可以唱的歌只有陳奕迅、周杰倫

當天出現最多次的歌手則是:艾薇兒、披頭四、黃力行和張震嶽  


這是第一隻 在露天買的 她應該是Tropical 80年代的

她缺牙巴 我最近又買了新衣服


這是第二隻 在ebay標的 我表姐從美國帶回來給我

我想她和她老公都覺得很怪奇吧 但是超正的 衣服是另外買的

她原本穿韻律服 很小 褲子也只有她穿的下 我把鞋子給第一隻 因為第一隻腳有咬痕

她應該叫做是這個Great Shape 但我真的不確定 因為我不是個美泰兒專家

這是我和她們兩個還有偷比買給我的飲料合照

這兩隻都是芭比的妹妹

拍照的時候不禁有想到前陣子和阿冠吃飯的時候講到的娃娃話題

我覺得我應該很正常 因為我沒跟她們講話或幻想她們會跳舞

我現在想要有睫毛的 還有fluff

我姊在加拿大幫我買了兩隻便宜的 一隻是芭比 芭比臉很賤 粧又很濃

另外一隻不知道是誰 一直斜眼 我把她們頭髮都綁起來了

到時候再看看怎麼處理好了


 

這是在上佛學 我發現一個位子可以一直照相很好玩

我現在莫名的喜歡很多別的東西

剛看完百大裡的風櫃來的人 發現其實鈕承澤也是可以很有質感的

 

 

 

 


 


 

台長: spring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