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3:28:03| 人氣11| 回應0

重新開始 給自己一個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踢 我喜歡女生 也是更著感覺 陪伴著任何人
我喜歡的人 他是小名叫烏龜 我喜歡叫他小龜龜
我認識她不到半年 他是我兄弟的女朋友
剛開始大家都沒那麼好 因為她們感情變掉了 我才當調和者
因為我喜歡呵護女生 對女生都會特別的好 就這樣才開始產生感情
漸漸的喜歡看到他的笑容 只要他在我身邊這樣就夠了

因為這些想法 漸漸的讓我對他的感情 強烈了 不過我沒選擇告白
我只想默默的付出 只要能看到他開心的笑 我就滿足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低想法
第一次住他家 跟一個女生和他聊的很開心 他就不知覺得躺在我肚子上 睡著了
看他睡覺的樣子 不自覺的想摸摸他的頭 我一直小心的呵護他 怕他睡不穩
當他頭滑夏那煞那 我的手不自覺 去給他靠著 就這樣 我跟他就第一次睡在一起了
雖然朋友睡在一起沒什麼 但是他是我喜歡的人 我就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了~!!
待續~!

台長: 留下裂痕的心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