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2 10:00: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找工作】找到機會就偷懶的同事,搞得大家人仰馬翻[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台中工作 台中求職 讀者投稿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23).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之前在加油站打工的時候,真的遇過蠻多形形色色的同事,也有來自四面八方的不同客人。

上班時每個人都要負責一個泵島,依照加油站的大小增設的泵島數不一樣,我打工的加油站是三個泵島,

所以一個班會有三個人負責三個泵島,還有一個人負責洗車,這樣一共會是四個人加上領班的主管。

通常負責該泵島的人,就會自己處理自己泵島上來的車,有多的車來的話,有空的人就會幫忙,

基本上照著這樣的方式去處理,大家也都相安無事,不過總是有人喜歡特立獨行,造成別人的麻煩。

有一個同事是每次他的泵島都不太管,常常會跑去忙東忙西的,他的泵島常常都是別人在支援,

偶爾支援一下倒是沒有什麼,畢竟大家都有可能有事情需要處理,或是去上廁所之類的。

但是他常常都會跑不見人,很多的時間都跑去廁所,或是跟其他人哈拉之類的,我們後來也都發現他的行為模式,

他很常在車來的時候消失,等到別人幫他加好的時候,他人就會突然出現了,常常屢試不爽。

甚至很常不是負責那個泵島的人,加的車還比他本人還多,我看了都覺得直搖頭,未免太誇張了吧,

都已經出來打工賺錢了,還整天想著要偷懶摸魚,甚至造成了別人的麻煩,真的很說不過去,

我覺得偷懶大家都會,只是想要偷懶之前,至少將自己分內的事情先做好,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這樣的話我就覺得沒關係

剛好我們上班的時間會遇到用餐時間,大家都會輪流去用餐,其他的人則是繼續支援工作的部分,

這個部分也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那個同事總是可以吃上很久的時間,一定都會吃超過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我們自己是擔心別人等太久,或是太過於忙碌,都會盡量趕快吃完,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但是他完全不會這樣想。

大家其實都對他頗有微詞,而且也越來越覺得不滿,因為每個人的工作量都因為他的緣故增加了,

等到大家終於忍無可忍的時候,也跟領班的主管講過這些事情,後來主管就去跟他說,也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不過他還是沒有改善,主管也就請他自己離開了,他離職之前也都覺得自己沒錯,為什麼大家要針對他。

有些人真的是會這樣,渾然不知道自己有錯,錯的都是別人,永遠都不會檢討自己,真的是很可憐。

你身邊也有遇過這樣的同事嗎?有的話快跟我們一起分享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