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9 10:00: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平台】上班都在打混摸魚的同事,這樣竟然也能夠升主管?[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在一間活動公司上班,雖然公司的規模很小,不過老闆都對我們算是不錯,福利也有給了不少。

我進去公司的時候,全公司的員工大約不到10個人,由於是小公司的關係,每個人都需要做很多工作,

一開始我是不怎麼介意,覺得先讓自己的能力成長,多學一些東西也是好的,這樣也能夠培養我的能力。

進去公司一陣子之後,發現到有一個同事真的很會偷懶,常常把自己的事情丟給別人做,

本來一兩次的時候我是覺得還好,後來才知道他原來很會打混摸魚,而且沒想到他竟然還是主管。

他自己分內的事情,常常都要跟他三催四請才肯開始做,而且一定會拖到時間,已經發生過無數次了,

詢問了其他同事之後,才知道他原本就是這樣,而且從以前就是這樣,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怎麼升主管的。

經過一陣子之後,跟他說過也沒有得到任何的改善,這時候就只能跟老闆報告了,這是我的最後期望,

也不是說要針對他,只是有這樣的人存在,就會打擊到大家的士氣,這樣大家都會覺得有人在扯後腿。

我跟老闆報告了之後,老闆卻還是幫他說話,覺得他應該不會這樣吧,只是有時候比較粗線條一點而已,

我舉了很多例子給老闆,但是他不斷地幫他緩頰,還說他也是有他的優點阿,不要這麼地苛責他之類的。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大概沒辦法了,老闆似乎就是要維護這個主管,看來我真的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了,

我自己也是沒什麼差,反正就豁出去而已,也不是非這一份工作不可,到這裡我也是心很涼了。

我自己心裡是蠻喜歡這間公司的,本來想說可以在這裡待得很久,也想要在這裡學習成長,這裡的氣氛真的是很不錯,

但是有老鼠屎存在的話,就會讓這樣的氣氛變差,也會讓人做事情的效率變差,覺得自己總是被拖累。

你身邊也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有的話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享你的狀況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