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2:58: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進行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幸福!慢慢來~>>"
扣扣~

 請問郭姓老人在ㄇ?
呵呵最近變冷ㄌ耶一一''嘉義蠻空曠ㄉ"記得你說過"
你要小心ㄏㄚˊ
最近好ㄇ?考的怎ㄇ樣?

我最近好多考試唷@@不管ㄌ,拼ㄌ!!~屏科大等著我~”希望如此”
我要一ㄍ一ㄍ克服^^

你ㄋ?有不順心ㄉ可以跟我說唷我知道老人家比較"搞操煩">''<


好啦~要幸福喔^^
祝~順心 健康


謝謝妳滴關心~~

最近呀~~還素一樣呀!! 工作加上課呀!!!!只是最近不怎麼愛上課@"@ 覺得上課很煩..很討厭!!我們還沒有期中考啦..但也快了..十一月底左右吧!!

再來12月就要報告討厭的專題討論了..呼!!把這個做完就輕鬆多了... 最近溫差蠻大的....妳也多保重身體呀~~

不管是學業上或是感情上..我都會祝福妳的...有好的機會可以去試試看,機會像小偷一樣!!偷偷的來偷偷滴走...若懂得把握...那就素泥滴嚕!!

課業上多加點油...若考上好學期後半背子就是幸福快樂的..但若像我一樣沒有考上好學校好科系..上起課來都是痛苦的.. = =+

一起加油吧~~~祝福妳~~~

Ak



不客氣~

收到你的回信,還蠻驚訝ㄉ!!心中突然小震ㄌ一下,呵

你說<機會>就像小偷,偷偷的來,偷偷的走. 或許吧!!只是,小偷也有笨拙的,也有一抓就到手的,全看自己的掌握~要or不要~

 謝謝你的祝福阿^^當然,我也祝福著你;只是我發現,你對我似乎有著一曾保護膜!!你怕我又再一次去打擾你已經適應的生活,怕我再一次打擊你吧!!呵~早說過ㄌ,我現在跟你一樣,不想用任何的藉口牽絆住任何人的腳步~

 你說考間好學校,才有好的人生!!其實~我覺得怎麼規劃,才是重要的你現在就讀於你不喜歡的科系,如果能用以發揮,我想那才是厲害的,且你得到的是自己才有的,這何嘗不好?我也沒料想到,讀餐飲科,能學到那麼多的"人生觀",所以這就是我得到ㄉ^^y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好多事情要做;才知道原來我以前那麼需要愛ㄉ可笑~呵呵>''<

}現在的我們,都有好多事情要做,我們有著太多的未完成式˙˙˙˙˙等著我們{ 所以祝福彼此過的幸福,才是重要的我相信,我們能跟以前一樣,都是對方有耐心的傾聽者^Q^

祝~專題報告&考試All Pass

*人生不如意~就只是角度對錯ㄌ而已,還是有機會碰到好角度ㄉ*







 曾經=>當成>回憶<去懷念

未來=>""不遠""值得我們去找尋,創造

現在=>}學習長大{

想改變,是想讓*你*再見到我,覺得我變ㄌ

覺得我們還是""有可能""在一起!!

台長: Cuky*5真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