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1:16:55|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比問野獸要不要到阿比家去

在講這個之前

野獸小小為了件事有點不悅

因為阿比真的是豬豬豬豬豬頭

竟然把野獸奔波買給阿比吃的宵夜

給人吃了

要說阿比人太好嗎?

阿比嘴巴就一直說沒關係

說是出門前根本就已經被野獸給餵飽了

那個人看到阿比帶去的東西是想要吃的

就跟阿比要了東西吃

啊不就好在野獸有先餵飽妳

要不妳上班拿東西去

遇到人家說要吃

就給吃光光

妳不就自己肚子餓

還說沒關係ˋ ˊ

笨笨的妳耶

 

嘟還煮了湯送去 =  =

服恃妳  是我的專利耶

讓人專美於前我會不開心哦

 

 

難得阿比隔天上早班

還要野獸去家裡

((阿比上早班前一晚總不喜歡被吵)

一再確定阿比真的不怕野獸吵

野獸才驅車前去

摸了點時間很久才到

阿比還唸了一下

說等到要睡著了

阿比看起來好像真的想睡了

雖然才九點多

 

野獸先去洗香香

寶貝中途闖入@@(())

抓阿比進來一起洗

誰叫妳很久沒有陪我泡澡=ˇ=

 

躺上床跟比聊天

還有野獸工作上白天班發生的鳥事

不開心的事阿比也解釋給野獸聽

說野獸越來越愛生氣了

因為我們在一起很久

連脾氣說話口氣都開始有些相像了吧

最近當女人荷爾蒙失調ç 阿比對野獸最近行為的解析結果

 

洗完澡

我們兩個光溜溜只有圍浴巾

就爬上床

據統計

這般上床的方式

結果都會是阿比會被野獸吃掉

百分之百

 

喜歡與妳肌膚接觸

 

不是說好就開始的遊戲

有意無意的擁抱調情耳語撫摸

游移在妳的敏感地帶

直到妳受不了說要

才是開始....

 

做愛不是像男人的發洩

而是女人盡情享受愛撫的快樂跟最後的高潮迭起

才是王道

 

 

寶貝

我愛死妳迷濛時求饒的雙眼

 

 

 

P.S  等下寶貝來  我要被罵了…..    ((大變態……………))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妳就是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10/22
此分類上一篇:上學好累

∞玄滕∞
我也常常這樣子逗她

只是她都一直笑

害羞不敢說

直接拉我去吻

這就是她的方式
2008-10-23 18:5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