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6:20: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號阿比要上第二天大夜

野獸只要不是上小夜

都會幫阿比買東西準備宵夜

不在阿比還沒到時間起床前就吵醒阿比

時間快到野獸就會先出門去買

買完快到時間就到阿比家按叮咚

正巧阿比自己先起床傳簡訊給野獸

野獸正在要上樓的途中

剛剛好 ((心裡想))

 

打開門阿比正在吃自己買的餐包跟野獸買的紅茶豆漿

ˊ ˋ 怎麼在吃那個

我有買東西要給妳吃耶

清桌….

……

….

阻止了一個可憐的小傢伙

把阿比餵飽飽的

阿比滿足的在野獸肩上撒撒嬌

阿比化妝準備要上班

野獸在旁整理東西繞來繞去

一邊跟阿比聊天

這阿比

一直叫野獸唸書唸書要唸書

因為要小考試了

阿比一直催野獸要念書

這幾天野獸有點鬱

整個有點廢

好累好想放棄

要工作要報告要作業要進階

期中跟進階考試在同一天

主管提出無理要求

說要以工作為重

整個就很機車

我有分身嗎?

幹嘛要這樣搞我

 

「阿比好累哦」邊摺衣服邊說

「我知道啊  所以有空要多休息啊」阿比說

……」淚滴

「愛哭鬼  這樣就哭了哦」 阿比說

 

感覺有點落寞

為什麼大家放假都在玩

我卻要趕著唸書搞的自己不開心呢

阿比只是抱抱哄哄野獸

都已經唸了也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了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妳就是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10/21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很愛很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