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18:09:3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吃到用舔的~魔術食品DHA乳酸菌

哇!好棒!又有機會試吃到

魔術公司的優質乳酸菌




這次很特別的是添加了

DHA 幫助孩子腦力發展的乳酸菌




姐姐試吃時還接受老媽

有關"口感"的訪問

(因為老媽捨不得和他們搶好東西啦!)




問: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及味道ㄚ?

回:香香的養樂多味,

   還有一種滑滑油油的感覺!

問:怎麼會滑滑油油???

回:我不會形容耶!反正就是不太一樣啦!

   太奇怪了?趕快再一次check一下成分

喔!有優格粉,魚油粉(含DHA),

木寡糖,殺菌乳酸菌等

所以,豆芽姐說的油油的感覺

應該是魚油粉吧!

嗯!果真問姐姐比較有準確性!

那順便問一下貪吃的米果妹


問: 好吃嗎?

回: 好"ㄘ"!

問: 你知道你在吃甚麼嗎?"

回: "奶粉ㄚ",但是有多多的味道!

問: 那你喜歡嗎?"

回: 媽咪!我還要吃!

(因為我只給她吃半包!)

(說明書上說3~6歲減半使用)

結果,才一回頭

她....她.....竟然把剩的一半全吃掉了!

還.....還把整個包裝紙撕開

舔乾淨裡面的剩餘乳酸菌粉末



唉呀!怎麼生了一個這麼愛吃的孩子?

心中不免也猜想

這乳酸菌可能真的很好吃吧?

要不然怎麼有這麼啼笑皆非的舉動呢?

其實,也不能怪她以為這是奶粉啦!

這麼細緻的乳白色粉末

還真的很像是每天喝的ㄋㄟㄋㄟ捏!




不過,這麼優質的乳酸菌

我想,媽媽們應該都能很

放心的讓孩子吃到肚子

看到孩子這麼"喜翻'

我也看得很高興喔!

 

台長: cuity1114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讓你美得剛剛好的~~MILDSKIN晶鑽女王亮彩唇蜜
此分類上一篇:有口感的~"家酪優"蔓越莓乳酸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