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21:25:44|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男性增強體力,精神旺盛的~HBY白蔘養元精華

看到這一整盒滿滿30粒裝的白蔘養元精華



就感到這是廠商滿滿的誠意祝福~ 謝謝您!

不過,因為食用者非本人

所以,只好以訪問者的角度來做出心得訪問

以下,是"TBPS"記者獨家採訪過程

記者(我):先生,您好!
         聽說你最近開始吃能
         "永保男性魅力"的白蔘養元精華啦!

食用者(我老公):恩,對壓!
               畢竟也邁入3開頭了!
               體力也跟以前沒得比囉!

記者(我):請問您每天吃幾顆?
         吃起來口感及氣味如何?

食用者(我老公): 喀~~根據盒上說明,
               我每天乖乖吃兩顆!

記者(我):(心裡偷想~~
        意思是原本想多偷吃幾顆,
         效果立現嗎?!)

食用者(我老公):口感嘛~~很像魚肝油,
               油油滑滑的!
              不過沒有魚肝油的腥味!

記者(我):那連吃好幾天了吧?
         身體有覺得有甚麼改變嗎?
         (斜眼偷瞄~~)

食用者(我老公):精神似乎有比較好,
               體力上嘛....
              (欲言又止)目前還不清楚!

記者(我):那你對於產品,有沒有任何評價?
        或是發現任何特點?(努力發問ing)

食用者(我老公):("省話一哥",也正在努力
               擠出一絲絲的評論~~)
               感覺膠囊很特別是透明的,
               而且裡面裝液體
               並不是粉狀或顆粒!

記者(我):喔~~那是因為本產品是採用
         高壓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
         設備及製程,
         可保留活性成分,熱穩定性高,
         不易氧化並採用
         光漾植物膠囊封裝喔!


             
食用者(我老公):是喔!那妳可以順便告訴我,
             我吃的膠囊裡是含那些成分嗎?

記者(我):這位先生,你連吃了好幾天,
         不知裡面有甚麼喔?你嘛幫幫忙!
         (改天餵你吃砒霜你也不知!哼!) 

食用者(我老公):反正我知道
               我吃的不是"威X剛"就是了!

記者(我):藍色小藥丸怎麼跟這種
         保健食品比呀?
         那是治標不治本的!

食用者(我老公):我知道啦!

記者(我):這裡面都是百分百天然成分,
         像是非洲白蔘萃取物,
         南瓜籽油萃取物,
         奇異果鯊稀等
         是可以放心吃得健康輔助品


食用者(我老公):那你也吃吧!

記者(我): (算你有良心!) 不過好像是"熟男"
          在吃的營養補給品喔!

食用者(我老公):喔!那就算了!我吃就好~

記者(我): (拍拍老公的肩~~)對啦!對啦!
          你的健康是全家的福氣啦!
          你就乖乖的繼續吃喔!
          還有,不要每天都熬夜上網
          早一點睡,知道沒!

食用者(我老公):嘿嘿~我知道你的意思啦!
               (邪笑中~~)

記者(我):(咦?看來他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以上是"TBPS"所做的獨家專訪!
   把鏡頭還給棚內主播~~

台長: cuity1114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用過的油也能這麼乾淨~日本丸五產業 食用油過濾器 (橘)
此分類上一篇:FAIRY NATURAL 美瞳放大隱形眼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