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1:25:58|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膿恩 請吃年夜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新郎

在美國怎樣??
有人跟你過節嗎?
想必沒有,陳怡芳說你大概會找幾個東南亞的公主當作是書韓
但那些 畢竟不是
你愛書韓的心意
眾所皆知

今年你的小新娘也不付所望的煮了年夜飯

我媽太忙了
換了一個經理 她說她忙死了
結果她除夕前一天的凌晨才開始收東西
在我房間外鏘鏘鏘鏘的煩死人的弄到天亮
更酷的是
我隔天打開房門 她還在弄
而且沒什麼變化 反而更亂
她就一直收一直整理 一路收到傍晚6點
收了18個小時 也差不多

所以 我就一個人在廚房奮戰
一個人洗菜 切菜 包辦了所有的事

也了解了一山容不下二虎 一廚容不下二娘<---是這樣說嗎?
反正
我媽一經過廚房 我就覺得不耐煩
她的意見不採用
因為平常煮飯的事我爸不是她
她都亂弄
她最會弄得就是什錦系列

最後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我做什麼事情都看起來笨手笨腳的
但煮飯這件事
倒是無師自通
可能是我媽從我國小就逼我煮年夜飯
才造就這個好功夫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平常很喜歡看美食節目
都會注意一下要放什麼東西 或怎麼弄

嗚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很棒吧
膿膿
看看這一桌 都是我煮的 從無到有喔!!!!

加上媽媽在福華訂的年菜 (我真的覺得我媽邏輯有問題!!!!)
擺上桌之後
桌子都滿了
差點要端在手上吃了


不知道你在美國吃什麼
吃ㄆㄨㄣ嗎
陳怡芳說不要再假裝自己吃很好
你可以畫在紙上 假裝吃
或者從網路上抓美食圖片來吃 會比較美味!!


祝 我的小新郎
新年快樂


我愛你


唷..........好害羞/////////////



這是經典啊!!

台長: Cu C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st & forever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to 膿恩小新郎

經典是什麼看不出來!

我有吃年夜飯,我重感冒去吃outback!硬是要吃!
2008-02-19 17: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