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1:44:17| 人氣2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高跟鞋狂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又搭著我的黑黑小高根
搭搭搭,搭去板橋
搭著我的小高根
站了快兩個小時。
有個豬頭
愛睡過頭就是愛睡過頭
誰叫妳
昨天那麼晚回家?



恩!
好吧好吧
我不是故意害妳被妳姐姐罵的
沒辦法
誰叫妳爸跟我說妳在她家
打妳手機又不通
只好問妳姐姐有沒有她的電話囉
下次!乖一點
就不會被妳姐姐罵
乖哈乖哈


妳叫我走遠一點
因為我長高了?
喔!
我又不是故意的
小小高跟也5-6公分
我158
加加起來還是沒有你高,不是嗎(竊笑)



兩個人傻在車站裡
哪兒都不能去
因為!
妳爸今天休假!!!
在車站裡大吼失算?
好吧。
坐在高高的窗邊
又開始了無聊的遊戲
我說:妳的小夏
你說:是妳的
我說:妳的
你說:妳的
最後
你說:是我們的!

好吧,妳贏了妳贏了
我們的我們的


你這個豬頭
居然把手機桌布換掉?
打死妳。
補拍補拍,我要補拍
你真的要把她的照片刪掉?
喔!快去刪吧
我不會阻止妳的了。



兩人奔奔奔
奔到西門
上公車時,妳硬要我先上
問妳為什麼
妳說:因為妳穿高跟鞋(笑)
豬頭!
先買甜甜圈去找妳的設計師
妳說,好久以前就想買甜甜圈給我吃
因為我愛吃甜食。
好吧!妳乖,
我知道妳不愛吃甜食
我以我幫妳吃咩﹌




後來奔去吃
妳愛吃的炭烤
我愛吃的火鍋
火烤兩吃,是我們的最愛
一人一個位置
小夏也有他專屬的位置
一個負責一樣東西
我負責火鍋,你負責燒烤,小夏負責吃肉!
是誰是誰?一直看妳
明明她自己的男朋友就在旁邊
生氣,趁她在看妳時
用力的親妳,要宣示所有權。
你說,這麼熱情的吻妳會受不了
我問,那我找別人分攤?
你說,好!我受的了。




久久才穿著小小高根走出去
腳會痛,
所以要妳把妳的腳伸過來
偷偷的把小高跟脫掉
踩在妳的小白All star上
拿東西,也是妳去拿
因為我沒有穿鞋
哈!開心開心
再偷偷的把腳兒往上提
唉,為什麼妳不是穿裙子呢?
這樣
就可以偷偷做不好的事情了
嗯哼嗯哼,大哥
下次要記得穿裙喔。



後來
去U2看恐怖片
我知道妳為什麼每次都喜歡拿恐怖片
因為!我膽小(泣)
好吧
雖然常常片子我們都沒有看完(在忙 在忙)
但,開心就好~
對吧。



原本,你要陪我坐車回中壢
可是
你的身體好不舒服
害我站在售票機前面,不知道該怎麼買票
我問妳要不要下去
你說如果不下去我會難過跟生氣
恩!
最後
付了6元,幫妳買了月台票
5點10分
等了好多班火車過去
硬要搭六點的火車
或許,兩個人都再爭取一些相處時間?




去廁所把衣服穿上
原本開開心心的在聊天
突然,我大叫
因為有蟑螂跑過來
結果有人就奔奔奔
奔進來,幫我踩死蟑螂
你說,這是妳第一次用腳踩蟑螂
之前看到蟑螂,你都會叫你爸
哈!我從來都不知道
你這麼怕蟑螂勒
好吧,
以後你要踩蟑螂的機會
可多的呢。




好累好累
今天玩的好累;
是因為
你太晚睡,我太早起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還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以致於開心?
其實也沒多久沒見面
不是嗎。

台長: 我想要有男朋友
人氣(2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大開心笑開懷 ※ |
此分類下一篇:失蹤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春夢一籮筐

劉小凡°°
好幸福喲 = =+
真是嫉妒加羨慕的說 加油加油
要一直幸福下去喲 =ˇ=
2007-03-11 17:04:54
碰碰花花泡泡毛
哈 看不完的U2片...
恩 好像很熟悉...哈哈哈:)
2007-03-20 21:0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