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0:30:13| 人氣2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17歲,我做小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
差一點又搭搭搭把腳跟搭斷掉
整個人
穿著無敵小短靴在狂奔?
好吧
算了!我哥今天結婚
新郎倌的妹妹
只好給大家差使囉(唉!)



昨天晚上,
弄弄弄
弄到兩點多多才睡覺
嗯哼
今天早上
我哥五點起床
家裡睡最晚的是我→六點半
嗯哼
好累。


看的出來
媽媽很開心
爸爸很開心
舅舅開心到喝醉
哥哥也追隨舅舅的腳步而去!
我知道我知道,
大喜之日
新郎倌喝醉很正常
但,
看著他在根嫂嫂道歉他喝醉
他在跟同學說很謝謝她們
心中,有一絲絲的不捨
覺得
他很開心,可是醉的好辛苦!




哥哥的高中同學想追我?
恩!媽,你可以不要再叫他女婿了嗎?
還有,哥哥也可以不要再叫他妹婿了
想死呀。



下午,新娘不能去樓下
活動範圍只能再三樓
喔喔!有人帶著麻將來
很好,新娘子的氣勢整個很旺
坐下來東風都還沒打完
連自摸了五局?
喔,我要吃紅啦
最後,連新郎倌都下來打?
怎麼拉怎麼拉!



下午四點
跟施東櫪先奔去會場佈置
兩個人好笨
可是玩的很開心!
恩,有重責大任的感覺
因為感到責任重大
所以我的小短靴更用力的在奔
感覺
現在的腳,又不是自己的了!



招待做的很好?
其實也還好
只是,跟熟人聊聊
不要再往我身上貼金
我會開心的!




遇到了好多好多很久不見的人
一直維持微笑的臉
恩!好累
臉好累,心也好累
明明就不認識,為什麼還要假裝我想起來以前見過面呢?
算了
喜事呀
不然呢?要哭喪著臉嘛!?





今天,好累好累好累
但!有開心
我,多了一個嫂嫂

嗯哼!
我17歲
我做小姑了




剩下的照片
明天歸寧回來,在弄到相簿上吧
今天
我累了!
這!!
事深情對唱嗎?

好像是什麼一生一世吧
哈!!!
傳說中的新娘新郎打麻將

台長: 我想要有男朋友
人氣(2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大開心笑開懷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我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搭搭搭,把腳跟兒搭斷掉

草莓草莓
你跟你哥哥差很多歲嗎?
我割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
唉...整個嘆一下氣
2007-02-09 01:19:28
劉套套
這篇文章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第一張照片
因為 有我沒有的東西
就是乳溝!

新娘打麻將!真的很囂張~哈哈

我也好想快快結婚~


我願意我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哈哈
2007-02-10 11: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