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2:01:0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

去了四天~~~

玩了四天~~~

累了四天~~~

天呀><我陷在居然在電腦前面發報

整個人的眼睛快要爆炸了~~~@@


畢旅第一天!!我們去了聯合大學(ㄜ。。。怪怪的學校)

還去了月眉﹋

第一次 大膽的嘗試去玩斷軌(嚇死我的毛了)

嗚嗚><~~~~

在排隊等待時,有好多次都想要衝下去

可是被大家阻止了==\\\\

最後。。。。

只好揪著一顆心 跑上去~~~

mnnm~~~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啦﹋

很high

去月眉還看了遊行~~~

潔超high~~~

因為全部都是外國人(崇洋媚外的女人==\\\)

後來有兩個外國男生來摟住我們照相

潔更high==~~~

第二天~~~

我們去了墾丁社頂公園 。。。爬山(泣。。。)

超難爬的~~~

地板整個 溼  溼  溼!!

很多人都差點滑倒~~~

可是爬到定點時~~~

那邊的風景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

在那邊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回來說﹋

然後~去了南灣。。。踏浪~~~

(聽說壢中要去南灣打排球==\\)

踏浪時~可以看見遠遠有很多小小黑黑的頭

對!!那就是我們辛苦的團康領隊

她們不希望我們跑太遠。。。

所以在那邊做〝防護線〞~~~~~

超辛苦的><

晚上~~~

有晚會~~~~(整個high到最高點)

領隊的犧牲奉獻==

真的讓我們傻眼~~~

女生穿草裙就算了

男生也是~~~~

但他們的比基尼李塞了一堆衛生紙~~~~

才勉強把-A CUP擠成 B CUP!!


*PIC。和毀君在社頂公園照底
第三天~~~

很簡單的行程~

1。去貓頭鼻晃了40分鐘

  還想出了我們的班呼==\

  〃我愛小雯 小雯愛我

   對我來說 考國概算什麼

   203  THREE!

   203  YO!!〃

  *改編〝我愛台妹〞\==

  小雯~是班導的暱稱

  班導~是教國文的~~~~


2。去海生館待了一下下
  
  看見超可愛~超可愛的企鵝~~~

  毆毆!!真的超可愛的啦~~~


後來~就從墾丁飆回雲林

去住王子大飯店~~~

哇哈哈﹋!!!
第三天晚上~

去劍湖山的彩虹劇場 看表演~~~

而 這時~~~潔又超HIGH的

因為表演人員

全部都是阿斗ㄚ~~~~

她看完 整個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在途中 經過情人步道~

我們幾個人

就用背影來照相~~~

哇哈哈~~

很漂后~~~

不過劍湖的晚上~

真的超漂亮的~~~

燈光用的超好><~~~
第四天~

就在劍湖山裡玩了半天~~~

好像是因為小可愛綁的太緊了

在摩天輪裡就有點暈暈的~~

結果去玩下一個轉轉轉的時候~~

感覺要吐了\\==

不過有坐到我最期待的摩天輪  就好啦﹋!

台長: 我想要有男朋友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大開心笑開懷 ※ |
此分類下一篇:笑到翻過去的考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