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4:00:00|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變心的前兆有那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心....唉唉 ~希望不是真的~

我覺得變心應該可以分為兩種吧

a.有第三者(或更多...)

b.沒有第三者(或更多= =")

就我男生的觀點看來~以及綜合一些豬朋狗友的表現~不外乎有以下幾點

有第三者的.....

第一點 大獻殷勤~

男生莫名的補償心態作祟.....覺得在外偷吃已經很對不起妳了要是再對你壞那不就是豬狗不如了嗎?雖然偷吃已經很畜生了可是男生總是有理由...

第二點 晚歸

不一定是你家或是他家~反正就會連朋友那邊也鮮少出現...這點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吧~通常這種時候應該就是去找他的性感小野貓了

第三點 嫌棄妳

唉...本來一點點的小習慣(不一定是壞的)~在他現在的眼中都變的很不順眼~你會覺得我之前就是這個樣子了啊...那就表示可能真的有問題

第四點 忙

忙啊!就是忙!沒空變的比較常掛在嘴邊了...三不五時就跟朋友有約(騙肖)在不最常的就是加班啊~唉唉男生真的是一點創意都沒有(天音:你也是男的)

第五點 累

公~幫我按摩~= ="我女友都會嬌爹的跟我這樣說~我當然是照做啦...不過有的時候我說我累了他就說:"妳在外面有女人齁!"所以這應該可以算是一種現象吧

第六點 健忘

不一定是忘記一些有的沒的小細節~也可能是記錯...畢竟人腦非電腦沒有超大的容量~所以為了放進兩個女生(或是更多==")一切一切當然有難度

第七點 改變~

打扮多了~變的跟你再一起時更愛漂亮~這是很容易發現的...因為男人再剛開始的時候大多都會渾身解數的想讓女生有"我很不錯"的感覺~所以常常會打扮自己多些...

第八點 等等打給你

只要聽到這句話不管是你們講電話或是他在你面前接電話~只要這句話出現就是不好= ="而且說的時候還沒有理由的喔~醬子應該就很明白了...



沒第三者的

第一點 有距離

除了心的感覺之外~當然身體也是會多少有差別!可能原本看dvd的時候是抱著你但是卻變成抱著電視遙控器(明明就不用轉台)出門的時候走的快些或慢些甚至會躲妳的摟啊牽啊都可能

第二點 跟你不一樣

這可能就比較不一定了...怎叫做不一樣呢?像是你在看電視他在睡覺~你去睡覺了...他又起床不見人~原本應該陪妳做的事都漸漸的變成你自己在做他都在旁邊= =" 唉...

第三點 心情很像都不好

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嚴重的可能連對妳和顏悅色都做不到...以前常哄妳常鬥妳的他通通不知道哪去了...這大概是習慣或是熱情退卻可能的發生不一定是變心...但有可能是所以放上來

第四點 怎樣都沒事

不管你關心他還是問他怎麼了~答案都是沒事!沒事啊!沒事啦!語助詞不定...但是冷冷的回答妳就是有問題了~

第五點 不耐煩

多說一句話就叫做煩~邀他帶你出門也煩~幫你買東西也煩~跟他吃飯陪他睡睡覺通通都煩...我個人覺得這種情形發生應該就是病入膏肓了= ="



以上幾點大家猜考看看~當然有第三者的現象也有可能再沒第三者的情況發生~其實兩者共通的情況還蠻多的(因為都是變心啊)所以嚕~

但是有問題一定要理性的解決喔~我猜想可能是女生比較敏感啦...男生就是粗心咩~常常會因為一點點小動作讓女生覺得很不安~唉男生真是不懂體諒女生啊(天音:你也是男的...)如果真的要講開一定要注意口氣喔~男生會因為被興師問罪而起莫名火(這應該大家都會是不分性別的)多觀察些多注意點然後看看也沒有解決的方法~畢竟能再一起是很不容意的事情...希望你門可以重修舊好~祝   戀!長久喔~

 

回答者: 回答時間:
★沉睡也在no★ 
2005-03-22 20:01:28

台長: 吉立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從眼睛特色看面相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變心的前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