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0:06:5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章-再也無法壓抑...喜歡你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藏在虛假中的女孩,正在哭泣…婉如天使在哭泣般的…令人心疼,是誰…你到底是誰??
日翻:偽りの中の女の子に隠れて、むせび泣いている…婉は天使はむせび泣く類のだのようだ…かわいがらせられて、誰だ…あなたは結局誰ですか??

「好了。」星月今天一早起來,就換了件水藍色的小洋裝,還戴上了一條透明的水晶項鍊,漂亮的不說還不知道她是國中生呢!

星月走出房間後,走到小守的房間,然後把門打開…「小守,陪我去買東西!」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準備穿上上衣的望,望看到星月滿臉通紅的說不出話來,但星月卻不以為然的走進去跟小守說話…

「抱歉,小守在忙嗎?可以陪我去買個東西嗎?」星月溫柔的問
「好啊!」小守笑著說
「但是…你電腦的資料…沒關係嗎?」星月問
「嗯,沒差啦~~~反正不是很重要,回來再用也行!」小手邊說邊關機
「嗯,好了,走吧!!」小守說
「嗯!謝謝!!」星月笑的非常高興

正當兩人要走出房間時,望就說話了(當然是換好衣服了),「喂,星月!!你這樣很沒禮貌ㄟ!!白癡星月,虧你還是全年第3名的哩!!」
望對著星月說,原本望以為星月會生氣的大罵他,但她卻告進望的臉旁說「唉呦~~~你也會害羞喔!!真可愛~~」星月用小惡魔般的眼神向望靠近

「你…幹麻啊??」望緊張的說
「一起去吧!!」星月微笑的跟望說
「ㄟ…你今天心情好像蠻好的喔!!」望好奇的問了一下
「唔…嗯…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要自己作一個生日蛋糕…」星月一副笑的很燦爛的樣子

望心想:對厚,今天是星月的生日…待會兒再順道去買禮物好了…
等星月買完材料準備要回去時,望就讓小守和星月一起先回去,自己則是找間精品店幫星月挑禮物…

「媽咪,我……」就在星月要進門的時候聽到父母與一名男子在談話
「不好意思,閣下的要求我恐怕不能答應,因為我不想讓小女和演藝圈有什麼關連…但是如果是望或守的話,我可以代你轉達他們的監護人…而是否接受這就得看他們了。」滿月肯定的說

此時,星月衝了進來,滿月與達克托非常的驚訝,但…星月只是難過的說:「為什麼不讓我進入演藝圈?為什麼就不願意讓我去試呢?為什麼又要擅自的替我拒絕掉呢??」接著星月掉頭就往外面跑,而小守也隨後跟上……

而望買完禮物回到家,被星月撞個正著,那一瞬間,他看到星月眼框裡泛著淚水,「等、等等,星月!」望本想叫住星月的,卻被身後的叫聲制止了…「阿姨…?」望驚愕的看著滿月,滿月也一臉無奈的看著望

另一方面,星月不自覺的跑到自家附近的公園,卻因為腳跑到無力而跌倒…

「星月,怎麼了?有受傷嗎?」小守安慰星月的口氣比平常還要溫柔
「嗚嗚~~哇啊─────不、不要對我那麼溫柔,會…讓我誤以為我才是那個犯錯,那個不對的人……所、所以,不要、不要對我那麼溫柔,拜託…你…」星月抓住小守的衣領,手還微微的顫抖著,似乎已是個破碎不堪的花瓶般,令人心疼…而面對著這樣星月的小守,不知怎麼安慰她,只能緊緊的抱住星月,作為一個她可以依靠的肩膀…

也非常不巧的,這一幕映入了就在了解一切事情的原委,追出來找星月的望的眼中,而看到這個場面的望一語不發的離開現場…手中還握著準備要送給星月的禮物…

當小守和星月回到家中時,他們聽到一件非常震驚的消息…

「你在開玩笑的吧,望?」星月擔心的問
「我沒有在開玩笑,我答應進入演藝圈,只要我跟我媽說一聲,就沒有問題了!」望肯定的對著星月說
「你到底怎麼了?」星月問
「沒有啊!」望邊說邊走出客廳往房間走去,星月就在他要進門前攔住他
「既然你決定要這麼做,我也會跟你到底,因為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不只是這樣”。」星月看著望說
「我相信,如果是小守…」望聽到星月這樣的提起小守的名子,心中感到一陣的不快,還沒等星月說完,望意識下的抱住星月…!緊緊的抱住她…

「那…那個,望…?」星月緊張的說
「我喜…」望停頓了一下又說「祝妳生日快樂,星月…」,望這才慢慢鬆開手,走進他的房間…

星月這時發現,她的脖子上多了一條水藍色的半透明海豚項鍊…,此時隨著兩人離開客廳而跟上去的小守,只見星月呆滯的站在走廊上…
「星月,他說了什麼嗎?」小守問
「沒、沒有,他…什麼也沒說…」星月說完後也走進房間
雖然星月什麼也沒說,但是小守感覺到星月有事故意隱瞞他,他猜想一定發生什麼事了…?

《下回待續》

下回預告
星月跟望放了狠話”我也會跟你到底”,那又要怎麼做
才能讓滿月點頭嘞??為此煩惱的星月,在路上撞到一
名帥到不行年紀相仿的男生,星月隱約的覺的說,這個
人的來歷不簡單,究竟他是誰呢??

台長: 伶伶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尋找滿月~同人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章-隱藏的迷宮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章-神秘嘉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