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2:20: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水救近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7日
地點:日本

一對舊朋友拍拖七年,最近分手了!
遠在日本的我,
收到他們的urgent的SMS,
我那「遠水」去救他們的「近火」!

認識他們十多年,
很清楚他們的脾性和處事方式!
我更加明白他們那種「分開無奈,一起更無奈的situation」!!
旁觀者的我,
幫不了什麼,可以做的,只是一個聆聽者和扶持者而己!!

看著他們的愛情,
給了我不少反思,
當中...也令我有所領會!!
原來...一些睇法,是我所忽略的!!

因為那些領會,
令我有一種好傷心的感覺湧上心頭!

唉...
別讓愛受傷害,
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愛!!

「無援地傷心一場 沒法知一些感情真相
 餘情未了 卻不敢夢和想
 無援地傷心一場 沒法可走出痴情方向
 情懷如雨 永遠沒晴朗」


台長: SiuSum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