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2:19: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6日

今日是我的AL,
原意是想block著一些日子,
好讓我可以上到一些tutorial class...
怎料,下午時,知道了一個日本朋友到了香港...
就是因為他,我就逃了學了...
哈哈...(真的很曳啊!!!)

因為這個日本朋友想到山頂一遊,
所以我和QUEEN就由旺角,轉乘巴士、FERRY、的士和山頂纜車,往山頂去喇!
很可惜...
我們上到山頂才知道現在山頂正進行大型的維修工程,
所以那座MAIN BUILDING...無開呀!!(鳴..鳴..CRYING!!)
再加上今天很大霧呀...
所以我們猶如去到一個霧都咁,差點兒伸手不見五指!!
唉!算!
改變唔到客觀的事,
可以改變主觀的心!!

難得咁大霧,都幾浪漫呀!
去唔到MAIN BUILDING,咁咪會多D時間去打邊爐囉!
(阿Q精神!!哈哈)

之後,我們乘電車,往銅鑼灣的稻香打邊爐去!!
回程時,當然撘MTR喇!!

HEHEH...
今天的我,乘坐了很多種公共交通工具!!
今天的我,和QUEEN QUEEN拍了很多照!!
哈哈...究竟我和QUEEN QUEEN是遊客,還是日本人是遊客呢??!!


台長: SiuSum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