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1:13: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抱歉....忘了你只有 高職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東西....
代表...是的..我懶了!!!

工作後開始看到許多生活更現實的一面...
也看到自己變了..
變的反應快了...
也就是...對...
我變現實了!

我有兩個很"經典"的主管
很"費"的 叫Fi Fi
超費的...給他的程度副詞"so"...叫做Sofia
兩位都是女生...因此 外號都挺可愛的吧!

這個團隊很奇怪。
所有的"課員"都是大學畢業
偏偏 Sofia是我們團隊的主管
她只有"高職"畢業,
在這裡做了十年
好不容易爬到現在的位子..
其實..也沒那麼難升官...
一般人5年吧...

幻想中....
某天很"健"的我..自己ㄇㄇ..
問她說...
ㄟ...那個主管...做了20年當上台灣的總店店長!
那...你做了十年了...怎麼才...小爬兩階管5個人...
Sofia:"....."(故作輕鬆)
我:"喔...對後...你才高職畢業..."(裝作惘然大悟..天真樣)

嗯嗯 想想自己也開心!

台長: 魔法公主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